不要只会傻傻PO照片, 这样玩IG才厉害! IG限时动态隐藏功能大公开! 让你变成为IG高手~~


Instagram 是继 Facebook 之后最受欢迎的社交网站,其中的Insta Stories(限时动态)功能更是让许多人爱不释手。只要轻轻松松就可以记录当下的心情和感受,而照片 / 影片会在24小时之内自动删除,完全不留痕迹!

可是,你以为 Insta Stories 就只是让你 po 照片写文字,或者录制小视频上传而已吗?错!

这 5 个只有高手才会的 Insta Stories 隐藏功能,让你也能将显示动态玩得出神入化,follower 瞬间暴增!

1. 调色盘

这里有很多隐藏的颜色,只需长按其中一种颜色就可以了!

2. 渐层文字

先打好你要输入的文字,然后点击全选,再打开调色盘。

如果要彩虹版渐层,就要从左往右滑,或右往左滑。如果要同个颜色的渐层,就要从上往下滑,或下往上都行!

不明白的可以看以下的教学影片:

3. 跳过 Stories

要过别人的 Stories ,只需点击右边就就可以跳过。

如果要退回去重看,就要点击左边哦!

不明白的话可以看以下的视频:

4. 放手机里其他 App 的照片

你也可以放手机里其他的照片哦,不一定要用 IG 的相机拍,只需要在最底下轻轻点击然后推上去就可以选择照片了。

5. PIN ( 设计贴图放置的地方和时间 )

你可以让你的贴图或文字在不同时间不同位置出现哦!只需点击任何长按就能选咯!

6. 胶擦功能

如果你不想把整张照片完整地放出来,那就可以使用胶擦擦掉。

7. 单手拍摄视频放大或缩小

单手拍视频不知道要怎样放大缩小吗?其实很容易!往上滑就是放大,滑下就是缩小哦!

8. 单一颜色的背景底图

有时只想发文字,不想发照片?你是不是每次都是拍镜头然后用手指遮掉镜头呢?其实只需选一个你想要的颜色,然后长按 3 秒就可以了哦!

不明白可以看以下视频:

来源:铁饭网


Like 玩嘢兄弟团 Facebook!带大家玩翻全马high翻天~❤》请点我!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请点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