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马吹水站出现「最强进化男女主角 TOP 10」! 第一名真的变化大到… 比四川变脸还geng~


「大马最强进化男女主角 TOP 10」第一名真的变化大到~太扯啦!
日前,吹水站掀起一股跟风潮,许多大马网友都贴出帖子,分享自己的「进化」过程,将 2017 年的自己与几年前的照片摆在一块儿做对比。

第 10 名

周杰伦是你?根本是周杰伦失散多年的兄弟吧哈哈哈!不懂周董小时候是不是也长这样呢?

第 9 名

七年前,还是个初出茅庐的乡下小姑娘,谁也想不到,七年后竟变的如此亮丽妩媚,相信这不是件容易的事情,必须要给个 Like!色色的网友也注意到楼主连胸部都变大了!(流口水)

第 8 名

所谓小时候丑、真的不是丑呀!网友笑说:「如果警方用左边这张照片寻找失踪女孩可就惨了」,因为根本找不到人呀!XD 根本不同 look 来的~真是美到冒泡呀!

第 7 名

这个不简单了!真的是丑小鸭变天鹅,以前黑黑的像当兵的汉子,做么现在变的酱美?这五年间妳究竟发生神马事情呀~可不可以透露给小编知道怎么办到的?

第 6 名

小女孩长大了!左边清纯可爱、右边性感迷人,两张新旧照都让网友非常喜欢,各有各的粉丝,还有人立刻报名留言应征男朋友,吓死楼主了~

第 5 名

原来一个双眼皮相差这么大!而且没动过刀,完全是黏双眼皮贴出来的,果然世上没有丑女人、只有懒女人,真佩服楼主坚持不懈的努力,天天贴、总有一天双眼皮会被贴出来的!

第 4 名

又是一个女大十八变的神奇例子,看看谁还敢看低身边读书的女同学!现在笑人家、往后你分分钟高攀不起人家呀!

第 3 名

哈哈哈笑死我咯!这真的变化很大耶!从只有一条尾巴、变成有四肢,真是超强进化论!XDD 有网友留言说:「拜托这位先生!不要盗用我小时候的图好吗?请用回你自己的照片好吗?」哈哈哈哈,你赢完料咯!

第 2 名

这是同一个人吗?短短三年,从肥妹变成女神!一整排网友在底下留言跪求减肥秘方,再一次证明了「所有的肉肉人都是潜力股」!真的好美呀!

第 1 名

真是吓死宝宝了!分别好大!小时候不懂是哪家的野小孩,现在竟变成韩系小鲜肉~果然男生也是要学会整理自己呀!恭喜楼主荣登 2017 进化王宝座第一名!获得网友的赞数远超过其他人~帅到~(掌声鼓励)

另外,在进化论跟风帖中,小编也意外发现了两张搞笑的帖子,虽然没进入名次中,但就颁发一个特殊奖好了!

▼ 2010 年我是个 SOHAI,到了 2017 年我仍是个 SOHAI

▼我花了 5 年的时间,终于学会了美图秀秀…

来源:coverage


Like 玩嘢兄弟团 Facebook!带大家玩翻全马high翻天~❤》请点我!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请点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