遗传爸爸的“麻喇”味~曹格儿子Joe萌呆不见,变成黑实苦力样!反而姐姐越变越美!


《爸爸去哪儿》每一季都会有几个非常有亮点的小孩子,而第二季因为曹格带了一双女儿所以关注度自然也是双倍的,尤其是身为哥哥的Joe在节目裡却表现的非常软萌。

当初西瓜头的小男孩现在也长大了,到今年已经是个9岁的大男孩了,只是晒出的照片裡,Joe却「男大十八变」。

这一身花衬衫、花裤子配上黝黑的皮肤,怎麽也没法和节目裡那个白白淨淨爱哭却话不多的腼腆小孩画上等号啊。

而且不少网友都觉得长得越来越像曹格了,简直就是长大后我就成了你係列,曹格成功把自己衣品灌输给了儿子。

不止是衣服风格大变样,还留了一头乱糟糟的长发,也简直是和曹格一个模子刻出来的。

还有网友希望Joe不要被老爸带偏了,先把背挺直,弓着背走路的架势比曹格都像曹格,说是30岁也信。

《爸爸去哪儿》裡的Joe还是个妥妥的时尚boy,可爱白淨,现在则妥妥的社会摇滚范儿,看来曹格真的照着自己打造儿子。

不过Joe变这麽黑也有户外运动丰富的原因,曹格的老婆就曾在节目裡说过,Joe特别喜欢各种各样的运动,比如踢足球。

吴速玲还说只要一走进球场,Joe小狮子座的个性就爆发了,耍帅自信表露无遗,连妈妈也跟着燃烧了!

前段时间Joe还得到了「MVP」 最佳球员,9岁以下足球联赛的冠军,经常在外工作的曹格听到这个消息感动的都快哭了!

除了是足球小将,对游泳、冰上运动也是信手拈来,所以虽然Joe晒黑了却黑的很健康呀。

而「姐姐」曹华恩却是越来越像妈妈了,变漂亮了好多,小小年纪就很有风范儿啊。

衣品也很在线,各种小裙子都能hold住,原来的小单眼皮也长出了双眼皮,继承了妈妈的好基因。

而《爸爸去哪儿2》的另一个小男孩则成了plus版,当初费曼在泥地裡踢球的一幕圈了不少的粉,很有运动番花美男的感觉。

而当初被叫做bbgirl的清秀小帅哥却在胖的道路上一去不复返,不过费曼年纪还小,男孩子等抽条长个时会慢慢瘦下来的吧。

希望宝贝们而都能健康成长,你喜欢以前的Joe还是现在长发的Joe呢?

资料来源:卡卡新闻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

Like Rojaklah TV Facebook!随时观看Video,给你Happy给你F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