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像的!Joe&姐姐长大了都可以穿曹格吴速玲的衣服了!网民:衣服变小了?


歌手Gary曹格和老婆吴速玲,两人育有一对子女Joe和Grace(姐姐);吴速玲在脸书上出卖一对子女,偷穿父母的照片,还试图要模仿出父母的神韵哦!

12日,吴速玲在脸书上贴出一组Joe和Grace,分别穿上曹格和自己的服饰,她笑问网友,“大家小时候有偷穿爸妈的衣服吗?”

照片中的Joe和Grace化身小小模特儿,穿起爸妈的衣服摆pose,难怪妈咪吴速玲都说,“我们家这两个实在太好笑了,但应该过几年就穿得下了!还学我拍照的样子~小小的我。”

网友看了之后都留言称赞,“Joe和Grace都好有型啊!”、“Over size 的演绎”等留言,依小编看来,速玲妈咪可以考虑下次让Joe和Grace去客串当模特儿走T台哦…

资料来源:xuan


Like 玩嘢兄弟团 Facebook!带大家玩翻全马high翻天~❤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