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VB昔日美女K Le feh! 现在不拍戏, 竟然好赚过在TVB! 卖衣服年赚过百万~!


TVB有一大票演员,虽然演戏很多,观众看着面熟,但一直不知道他们的名字,与各位花旦小生相比,他们缺少的就是一个成名的重要角色机会。今天小编就给大家介绍一位这样的美女配角,她叫陈琪,演戏很多,可就是火不起来的一位女演员。

陈琪1974年出生在广东,1995年前后,陈琪便加入TVB开始拍戏,在TVB许多经典剧里,观众一定都见过这位美女。像是《金牌冰人》里的翁玉兰。

《妙手仁心》里的赵雅丽。还有《溏心风暴》里程亮的姐姐。陈琪最出名的角色应该就是倚天屠龙记中的黄衫女子了。陈琪的长相偏文静温婉,她的五官很精致小巧,自带白开水一般淡雅的气质,所以出道以来,陈琪接到的大多角色也是这样,内向、神秘、又常常给人距离感。或许这也是陈琪一直以来观众缘不佳,火不起来的主要原因。

虽然拍戏没有走红,但陈琪在娱乐圈还真收获了一份完美的爱情。陈琪的丈夫叫胡诺言,也是TVB旗下的艺人,是不是觉得这个名字也没有听过?没关系,看看剧照,是不是也觉得莫名有些眼熟?他的陈琪一样,也属于TVB面熟但不火的配角。

陈琪大丈夫胡诺言3岁,二人恋爱7年后,在2009年举行了婚礼,结婚后,陈琪生下了两个女儿和一个儿子。小儿子出生的时候,陈琪已经42岁了!

结婚以后,陈琪和胡诺言慢慢淡出了娱乐圈,夫妻二人把主要的精力放在了卖衣服上面,尤其是陈琪,她具有时尚嗅觉,又具有商业头脑,这项事业他们经营地还有模有样。据说,如今他们卖衣服的年收入已经过了七位数。要知道,TVB的员工片酬低的吓人,更不用说这些名不见经传的小演员,所以能有如今的生活水准,夫妻二人还是相当了不起的。

来源:toutiao


Like 玩嘢兄弟团 Facebook!带大家玩翻全马high翻天~❤》请点我!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请点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