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失已久, 瘦到像得厌食症的「鲁豫」终于变胖了! 现在和以前完全判若两人, 变得超漂亮~


走出演播廳的魯豫一改往日內斂知性的形象,在清純美的「少女豫」和帥氣硬朗的「禦女豫」之間自如切換。

鏡頭前魯豫身穿牛仔闊腿褲、暖橘色高領毛衫搭配男友風夾克,時尚功力滿分;風衣長裙化身時尚女王演繹黑白硬照;白色紗裙搭配黑色高領毛衣變身小公主,在光影中凝視前方,目光溫柔,項上的項鏈更是為整體look增添了一抹靈動的色彩。

曾經大家印象中時尚絕緣體的魯豫換上輕盈的劉海造型,氣質中多了些潮流氣息,無論是先前的機場秀、還是巴黎時裝周的大片,都被魯豫演繹地年輕時尚,現在的魯豫有著更加強大的卻又年輕的內心。

陳魯豫生於1970年,其名字的內涵:魯是山東籍簡稱,豫是河南籍簡稱,魯豫兩個字是父母籍貫的結合。魯豫曾經就讀於北京廣播學院的新聞專業,在央視主持過《藝苑風景線》的節目,後來前往美國研修學習相關專業,歸國後加盟鳳凰衛視。魯豫曾經涉及主持過如:香港回歸、澳門回歸、千禧之旅、戴安娜王妃葬禮、美國總統大選、以及九一一事件、伊拉克戰爭等節目內容,她的英語水準以及對新聞事件的感知度不錯。

陳魯豫當年在中央電視臺工作期間,為提高專業素質,前往美國進行專業研修學習。在美國學習期間,陳魯豫結識了這位金髮洋男友並締結婚姻。兩個不同國家民族文化和習俗背景下成長的男女,共同生活肯定存在思想差異問題,娛樂界因此離異的婚姻也很多。當然魯豫也不列外,就像如今很多涉外離異的女明星那樣,魯豫也是在婚後的共同生活中,才發現愛情夢想和婚姻現實的區別。

魯豫被傳聞遭性nie待的婚姻離異,原本也就是涉外婚姻常見的生活交流問題造成的,如同國內的歌星韋唯及影星寧靜等很多涉外婚姻的情況。所以外界傳聞陳魯豫遭性nie待離婚的事情,無論是否與陳魯豫的相關網路事件風波有關,但是至少業界內部很多與陳魯豫相關人都沒有聽說過。

當陳魯豫的名字紅遍了大江南北的時候,有一個人他是心痛的,他所關心的不是這個名女人的成就,而是這個人。他仍然那麼在乎她。魯豫在異國婚姻結束後,第二次再婚的丈夫朱雷,朱雷也曾經是魯豫早年的親密戀人,兩人在各自歷經滄桑波折後再次喜結良緣!

兩人攜手再續前緣,於2002年在香港紅棉道婚姻註冊中心登記結婚。如今攜手走過15個婚姻年頭,至今恩愛不減當年。夫婦倆把家安在了北京,原因是魯豫說過:“我覺得我永遠是走在回家路上的人,在香港我沒有什麼感覺,只是覺得那是我工作的地方,雖然5年多了,卻從沒有過家的感覺。而北京就不同了,這個環境是我熟悉的,能融入這裡的生活,想吃什麼立刻就知道到哪裡去找,想談什麼事也知道到哪去找人。”

而今47歲陳魯豫事業婚姻雙豐收,唯一令人遺憾的是結婚多年一直沒有子嗣。最近有媒體曝出她的照片,從照片上來看她容顏大變樣,不再是那個瘦了吧唧的形象,反倒變胖了些許,很漂亮。

来源: zonghevip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请点我!

Like 走咯 我们吃喝旅行去 Facebook!》请点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