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超特别Container风格活动「Gegaria」抢先看★让你吃喝玩乐,还有LED秋千让你耍浪漫 ❤ KL, JB, 关丹都有,而且免费入场哟~


2017年即将结束了,又是时候为自己设下2018必做的Bucket List了ㄟ(≧∀≦ㄟ)

嘿嘿~小编现在就要为你介绍2018年这个错过会哭三声的活动!那就是超有自主个性的Container风格市集【Gegaria】❤ 

大家不用特地飞到曼谷,也能在大马找到超级有FU的缤纷彩色Container市集呢!这里包含吃的、玩的、买的、艺术等等,最重要入场是免费!免费!免费!(很重要所以要说3次啦)除了在KL,Gegaria也会去到JB 以及关丹,当地的朋友请注意啦(ノ≧∀≦)

这一个适合大人小孩、家庭、男女朋友、暧昧对象、朋友、同事一起去的超好玩活动,绝对能拉近大家的距离哟!来~小编立马告诉你Gegaria各种FUN活动,让你一次看透透:

活动1:#Gegaria Zumba

一起动起来!把所有烦恼都甩到一边去~ Gegaria Zumba可是由健身运动员Jessica Ong,Izzat Zin和Dayang Domito / Azurawati Osman带领大家,一起来个Zumba派对。

温馨提醒:记得提早到现场领取附送商品,如T恤、头巾和束口袋。

活动2:#Gegaria美食

在Gegarai,你可找到各式各样的美食餐车(Food truck),而且还能吃到全马14州各式各样的特色美食 ❤ 玩到累或是肚子饿的时候,停下脚步买个食物和饮料,悠闲悠闲地满满叹,把自己置身与国外,那么free style。

除了yummy的美食,你还有机会欣赏到明星厨师 (Chef Fikhree and Chef Naem) 帅气的精湛手艺❤此外,家长还能带小孩来到这里,一起设计属于自己的饼干!

活动3:#Gegaria时光隧道,回到小时候

大马是一个发展中的国家,从独立以来,大马的面貌一直在改变一直在进步!可是,你还记得小时候,曾经的某个街道、某个景点的原貌吗?没关系,你可以走进Gegaria时光隧道,一一回味从前!这富有体育和娱乐的隧道,还能让现在的小孩了解更多大马的历史呢!

这个时光隧道展览,能勾起你满满的儿时回忆!

活动4:#Gegaria Community

Gegaria也包含各种各样的课程与活动让你参与,绝对获益良多!

▼如适合女生的化妆教学、发型与时尚造型教学!

▼在活动当天,你还能玩到小时候常常玩的传统游戏,如巨型的congkak 和 Jenga,还有巨型吹泡泡,让你回味当年的那些简单又愉快的moment。

▼ 热门游戏全上线,如PS4, Xbox, Nintendo等等。此外,你还能体验VR呢!

 ▼ 哇哇哇!在Gegaria的活动现场,你还打Game比赛,让你赢取高达RM10,000的现金奖哟!Game比赛包含Fifa Online 3, Arena of Valor &amp 以及 League of Legends,大家快趁这段时间练一练自己的功力吧!科科~

▼免费健康检查、捐血活动

▼太好了!在Gegaria能够吃到大马古早味的各种甜品之外,还能做做善事,真是一举两得!

活动5:#Gegaria Pocket Acitivities

Gegaria好玩的东西真的非常多,如很巨型充气溜滑梯、充满艺术气息的装置以及壁画,让你疯狂拍照呢 (✿◡‿◡) 

活动6:#Gegaria Entertainment

超级强大的艺人阵容,包含本地艺术家、街头艺人、独立乐队和著名的YouTube,让你不想miss掉任何一场的活动!

【Gegaria Event 2018】

日期:13 January 2018
地点:Setia City Convention Centre, Shah Alam

日期:3 February 2018
地点:Angsana Johor Bahru Mall, Padang A, JB

日期:24 February 2018
地点:Pekarangan Stadium Darul Makmur, Kuantan

三场的Gegaria活动都是从早上8点至晚上10点!

OMG!看到都已经心心眼了,是不是开始想jio朋友一起去玩、去吃、去拍照了呢?Gegaria让你从早玩到晚,一点都不会觉得沉闷,大家快拿起手机,打开calender或note功能,把这项活动的时间地点save起来吧!

欲知更多活动详情,请点击以下链接:

Gegaria Facebook:GoGegaria
Gegaria Instagram:gogegar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