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味爆发!《长江七号》徐娇一口气剪掉20cm长发!成熟卷发超抚媚激像少女时代允儿!网民:刘海不见了!


徐娇因反串演出《长江七号》而爆红,长大后虽专注于课业,仍不时和粉丝分享生活点滴,向来以长髮亮相的她,没想到20日悄悄改变了髮型,一口气把及胸长髮剪短到及肩长度,还将一直以来都是直髮的造型,烫成一头微捲髮,成熟模样连自己看了都忍不住笑说:「这次是不是可以叫娇姐了?」

▲徐娇过去多是留着浏海、长直髮。(图/翻摄自徐娇微博)

照片中,可以看到徐娇顶着及肩短髮的新髮型,估计约剪掉了20公分的头髮,有别于过去多是以短直浏海入镜,她20日中分头髮、露出鲜少「见光」的额头,浏海、髮尾都烫了一点捲度,此外,当天的妆容也比以前浓了一些,却又不会过于艳丽,适度展现20岁小女人的韵味,搭配一件杏色的宽袖毛衣,更加显露出浪漫柔和的氛围。

▲▼徐娇剪掉及胸长髮,也把头髮烫捲了。(图/翻摄自徐娇微博)

难得大动作换了新髮型,徐娇也掩耐不住兴奋情绪,撩了撩头髮说:「娇妹叫惯了,这次是不是可以叫娇姐了?」时而抚弄着耳朵、微噘起小嘴,时而45度角向上看对着镜头放电,没想到剪了头髮后,整个人的气场也都变得不一样,成熟气质令人惊艳。

▲▼徐娇展现和过去不同的成熟面貌。(图/翻摄自徐娇微博)

资料来源:ettoday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

Like 走咯 我们吃喝旅行去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