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不知道的Yoona!原来女神也有这一面!又重新一次爱上她惹~❤


你的青春里有“少女时代”吗?相信90后的朋友承载着一代少女的青春,尽管团已经解散了,但少女时代依然在心里!

图/ELLE

说起少女时代,很多人都会第一时间想到团内的门面担当「Yoona 林允儿」。不知不觉允儿已经31岁,样貌完全没被岁月的摧残,反而越来越漂亮了!自从团体解散后,允儿也迈向了演戏之路做演员,而且成绩也非常亮眼呢。作为SONE之一的小编,现在公开允儿的另一面~ 完全惊讶地说….

图/koreaboo

#1 中文说得666

虽然允儿是韩国人,但其实她的中文水平会让你惊讶!允儿曾与林更新一起主演中国电视剧,让她深深的爱上了中文,还参加了汉语等级考试,获得中级合格~

图/酷娱网

#2 非常Pro的面包师

没想到吧?女神也爱烘焙!允儿曾在综艺节目中展示自己的厨艺,也在社交媒体分享不少自己的成品,甚至还会做川菜淋热油,超厉害的!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A post shared by @yoona__lim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A post shared by @yoona__lim

#3 精湛演技

不得不说,允儿除了漂亮,演技也非常了得!尤其是允儿的新电影《奇迹:给总统的一封信》就在今年韩国青龙奖中入围了4项大奖,包括了最佳剧本、最佳女主角、最佳男配角及最佳女配角。据悉,《奇迹:给总统的一封信》开播前三天就占韩国票房预售票房的 20.1%,这甚至超过了漫威的新电影《尚气与十权传》!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A post shared by @yoona__lim

《奇迹:给总统的一封信》票房那么好,又获得韩国青龙奖的提名,允儿的演技实力不可小觑呀~

《奇迹:给总统的一封信》是一部以真实故事为基础的电影。电影以20世纪80年代为背景,讲述了在一个连路都很难找到的庆尚北道的乡下,和姐姐“宝京”(李秀景 饰)一起生活的数学天才高中生“俊京”(朴正民 饰)的故事,俊京在女朋友“罗熙”(林允儿 饰)的帮助下与姐姐、村庄里的人们一起努力建造火车简易车站,李圣旻饰演俊京的父亲一角。

▼送上预告片:

真人真事的感人故事和允儿的精湛演技,你决不能错过!现在只需付费RM15就可以线上观看电影《奇迹:给总统的一封信》,欲知详情,请浏览 https://cinema.tonton.com.my/ 或立即下载 tonton 应用程序,更多好看的电影等着你!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