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心如结婚不到两年, 竟在车内激吻小鲜肉! 老公霍建华得知后暴吼:嘴唇很软吧?!


藝人林心如和霍建華在去年5月無預警公開認愛,2人一年內火速結婚還生下寶貝女兒「小天使」,獲得粉絲祝福。沒想到林心如今(13日)出席新戲首映會,遭主持人陶晶瑩爆料,林心如片中和張軒睿有車內激吻戲,後來霍建華看到張軒睿當場抓狂暴吼:「就是你,跟我老婆接吻!怎麼樣!嘴唇很軟吧?」

林心如和張軒睿今天出席她製作的《我的男孩》首映會,遭主持人陶晶瑩爆料,林心如和張軒睿在片中有段車內激吻戲,沒想到霍建華後來出席該劇殺青酒時,居然當場喝醉,接著看到敬酒的張軒睿當場抓狂,指他怒吼:「就是你,跟我老婆接吻!怎麼樣!嘴唇很軟吧?」張軒睿見狀嚇到不敢接話,並小聲說:「我是不是要出去?」針對這場激吻戲,張軒睿今天也解釋:「沒有NG,因為是被動」,林心如也笑說:「我差點要包紅包了!還問他是不是螢幕初吻?」林心如最後也反爆料陶子不給老公李李仁拍吻戲,當場質問她:「為什麼不讓拍,本來劇本有耶」,李李仁則緩頰表示:「我是考慮女主角的節操」,笑翻全場。

霍建華日前上節目說,2005年和林心如合作《地下鐵》相識,坦言剛開始就已經有感覺,「因為是很好的朋友,所以我不想捅破」,擔心連朋友都做不了,認識10年以來,和對方好得就像哥兒們一樣,「我沒有幾個朋友說真的,她如果不約,我基本上就不約……沒有幾個朋友約我的,就不想失去。」他一直等到事業成功後才表達心意,當時女方已經有相當的演藝地位。回憶公開認愛過程,霍建華說:「因為太累了,我們以前約會是很辛苦的,要躲來躲去,走那種地下室」,等到公布之後,笑著說:「當晚我帶著她手牽手去吃火鍋,那個火鍋店是客滿的」,表情難掩開心。

圖/翻攝微博

圖/翻攝微博

▼霍建華首度自曝暗戀林心如10年的過程。圖/翻攝微博

圖/林心如臉書

来源: EBC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请点我!

Like 走咯 我们吃喝旅行去 Facebook!》请点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