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B油站命案凶徒被捉! 6年轻男女被扣, 全部才20多岁… 真是他们干的吗?


新山油站殺人案”6名嫌犯,陸續被警方帶至新山推事庭。


身穿扣留衣的女嫌犯。


年輕男嫌犯身穿扣留服,被帶往法庭延扣。

(新山21日訊)“新山油站殺人案”;隨著昨天兩名男女被捕,警方今天凌晨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先后再逮捕4名男子!

被捕的6名年輕男女嫌犯,今早陸續被帶到推事庭申請延扣調查。

警方是于昨日凌晨先逮捕一對19歲和22歲的華裔男女;據了解,警方今日凌晨再逮捕4名華裔男嫌犯。6嫌犯平均年齡僅20餘歲。

今早約10時第一名男嫌犯先被警方帶到推事庭法庭申請延扣,之后其他嫌犯也陸續被帶到法庭。

其中兩名男女嫌犯身穿扣留服,其餘4名男嫌犯則穿便服,用手遮臉阻擋攝影鏡頭,他們年齡皆20餘歲。

推事諾艾莎允准警方延扣嫌犯7天至本月27日。

44歲的陳益財于本月17日晚上約7時30分,在新山彩虹花園某油站遭4名凶徒圍攻刺傷,他倒地后更被凶徒駕駛簇新的寶馬房車直衝及退車輾過身體,最終倒臥油站不治,過程被路人錄下及放上網,轟動全國,公眾紛紛聲討涉案者,警方援引刑事法典第302條文(謀殺)調查此案。

来源:中国报


Like 玩嘢兄弟团 Facebook!带大家玩翻全马high翻天~❤》请点我!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请点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