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系火都嚟呀🔥李司棋被人唱有病,又叫她收山养病~「火姐」嬲爆回应:我没那么容易死!


在TVB台慶劇《溏心風暴3》飾演「火姐」的李司棋,現年67歲,劇中的她精神奕奕,其實在拍攝時受耳疾困擾,左耳聽覺有問題。日前有港媒報道,指李司棋拍完《溏心風暴3》後,元氣大傷,耳疾更嚴重了,想收山養病。

李司棋在《溏心風暴3》中有個口頭禪是「我真系火都嚟呀」(我真的要發火了)。對於這篇報道,李司棋「火姐」上身,真的發火了,李司棋對此表示很不開心,有媒體多次塑造她病的形象,每兩年就寫一次,寫到她就快死了一樣,她稱現在太辛苦的工作雖然未必應付到,但不會退休,會選擇做自己喜歡的工作。

香港八卦雜誌封面報道

李司棋今日出席《溏心風暴3》宣傳活動,原來她昨晚剛由馬來西亞工作回香港,今日即現身宣傳,她再次強調身體非常健康,最近驗血結果比幾年前更健康,就連曾一度過高的膽固醇指數亦回復正常。她稱類似的報道已寫過幾次,現在狼來了,以後沒人會信了。她會更加愛惜自己,要斗長命,讓大家知道她不會那麼容易死,目前正在接洽不少工作,不會退休。

来源:娱乐网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

Like 走咯 我们吃喝旅行去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