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圈最新票选「四小花旦」!李沁第3,迪丽热巴第2;而她凭演技样貌打倒众女星 荣登第一宝座~


➨2018年超可爱の狗年吉祥物「GoGo」来咯, 大家一起来”GoGo旺得福”!!请点我~

➨全城最“牛”的圣诞节就在Quill City Mall⭐Shopping也能赢取免费机票来回澳洲!~请点我!!

新“四小花旦”備選出爐,迪麗熱巴第二,第一無人不服

說起“四小花旦”這個詞語,最早出現還是在2000年,當時候南都娛樂統稱趙薇等四位當紅女明星為“四小花旦”,所以這個詞語也慢慢廣為大家流傳,也象征著女明星對於演員價值的一種肯定。不過最具權威性的還是央視在2009年評出的四位花旦,分別是黃聖依、劉亦菲、楊冪、王珞丹。

當然,隨著年份的不斷推移,“四小花旦”的人選也在不斷的更換。像這兩年南都娛樂又評選出了新的“四小花旦”。不過一年不同一年,南都娛樂評出來的也未必是大多數網友心中認可的。下面就來介紹一下今年人氣非常高的四大女星,也是最有望成為下一季“四小花旦”的人選。


➨2018年超可爱の狗年吉祥物「GoGo」来咯, 大家一起来”GoGo旺得福”!!请点我~

第四,吳倩。吳倩可以說今年是非常火的一位女明星了。她在2015年出演了《何以笙簫默》中的小默笙,她清純美麗的容顏贏得了大家對她的喜愛。之後她的事業也越來越好,今年出演的《擇天記》更是讓她漲粉無數,人氣一度超越了女一古力娜扎。

第三,李沁。說起這位女演員,那也是非常的努力的,她的事業進展並沒有非常快,也是這兩年才開始大紅大紫。從《紅樓夢》到如今的《楚喬傳》,再到即將上映的《狼殿下》,李沁可以說進步很大,也成了大家心中的女神。

第二,迪麗熱巴。說起這個妹子,用傾國傾城這個詞來形容她還真不為過。她的身上散發著一種非常迷人的味道,近幾年也因為出演了許多電視劇而迅速走紅,像《漂亮的李慧珍》、《古劍奇譚》、《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等,今年更是因為參加了《跑男》而備受關注,風頭一度高過她的老板楊冪。

第一,趙麗穎。作為這幾年的“霸屏女王”,趙麗穎當之無愧成為網友心目中的“四小花旦”之首。在今年的年底,各大平臺推出的各種活動中,趙麗穎都拿到了象征著榮譽的獎項,和胡歌並稱為“南胡北趙”,被網友評為心目中的視帝、視後。趙麗穎的演技大家是有目共睹的,在加上其漂亮美麗的外形,這個位置那是無人不服。

對於以上四位當紅人氣女明星,大家覺得有沒有資格成為“四小花旦”呢?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

Like 走咯 我们吃喝旅行去 Facebook!❤

 

来源:joyla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