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必学! 完美の丸子头这样扎才对! 减龄气质都出来了… 别再扎道姑头啦~


每当狂乱的风把长发吹起,你就开始羡慕起别人的丸子头了,简单又好打理。

然而,你看到别人的丸子头是这样的

你的却是这样的道姑头

简直就是一个天一个地啊,真真是没有对比就没有伤害啊!

别看现在丸子头已经烂大街了,但是挑脸型和头型的它并不适合每一个人!

一、年龄

丸子头减龄是大家都知道的,但是如果你上了年纪还要强行装嫩就真的是蛮尴尬的!

女神高圆圆不管何时何地都是美的,但是这款妆容搭配乱糟糟的丸子头却让人难以接受,挤眼的时候皱纹都出来了!

豪门阔太王艳,发福之后脸部肉嘟嘟的,丸子头也彻底暴露出了她的肉脸!

丸子头还是更适合嫩一点的年轻女孩,例如90后周冬雨,半扎丸子头的她俏皮可人!

大热小花旦迪丽热巴,盛世美颜+丸子头,嫩成18岁!即便是侧颜也是美哭众人!

梳起丸子头的郑爽,清纯又有活力!

二、气质

蒋欣娘娘不管是街拍还是正式场合,她的丸子头造型都不怎样,没有达到减龄的效果,反而显的整个人没精神!

侧分的卷发更适合她,超有气质的!

气质美人刘诗诗随意扎起一个丸子头就能美哭众人!

三、 脸型

丸子头好看最关键的因素就是脸型了,额头宽阔,发际线圆润,头顶饱满的脸型最适合丸子头!

可是如果你的额头过高过大还是省了吧,赶紧遮起来!例如唐嫣,斜刘海丸子头的她额前凸出,即使遮了一半还是很明显啊!

陈乔恩也拥有高额头,虽然形状蛮好看的,但是全部扎起丸子头之后还是有道姑的既视感!

长发的她则如仙女一般,美腻了!

当然还有杨丞琳,将头发全部扎起露出高额头更显老气!

额头窄,发际线低也不适合丸子头啊,这就是为什么陈妍希饰演的小龙女频遭吐槽的原因!

还有就是,菱形脸的妹子千万不要尝试丸子头!

千万不要扎紧贴头皮的丸子头,怎么看怎么像老气大妈!

丸子头必须要具备以下几个特点才好看!

1、有蓬松感

不管你是有刘海还是没刘海,头顶的部分必须要有蓬松的弧度。

2、有凌乱感

一丝不苟的是道姑头,自然又随性的凌乱美丸子头才能让你又萌又可爱!

3、有碎发

留一些碎发额丸子头自然又俏皮

刘海部分微卷又是另一番风情!

附赠美美的碎发丸子头教程:

Step 1:用卷发棒将一侧刘海向内卷。

Step 2:另一侧刘海同样使用卷发棒向内卷。

Step 3:高扎马尾,用手将头发弄的稍微松散一些!注意额前要留出些许碎发。

Step 4:将马尾绕着橡皮筋旋转。

Step 5:绕成如图所示,用橡皮筋进行固定。

Step 6:耳边的碎发使用卷发棒卷出弧度。

这样一款实用又简单的碎刘海丸子头就完成了!你get到了吗?

来源:kknews


Like 玩嘢兄弟团 Facebook!带大家玩翻全马high翻天~❤》请点我!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请点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