巧克力腹肌「型佬」唐文龙不是Gay!女朋友就是从FB溝回来的, 拍拖足足1年~


在《溏心风暴3》做型佬教授惹来一段孽缘的唐文龙,成为剧中唯一一个受欢迎角色,网民like爆,演艺事业再有起色。

他去年12月跟好友刘永健合资的日本餐厅,不够一年又有钱赚,现正物色新铺开分店。不过事业行大运,爱情就暂时零分。原来唐文龙跟拍拖七年圈外女友分手后,经facebook识到女朋友,二人拍拖一年又告分开:“我觉得自己做着95后的事。”

今年四十八岁的唐文龙,在《溏心风暴3》跟陈敏之有不少火辣床戏,被网民洗版赞入型入格。他说幸好当时没有女朋友,不过知道拍档陈敏之老公“没眼看”两人的床上戏,他笑言要跟敏之老公摆“和头酒”。

“大家看这场戏以为拍得好容易,我们由夜晚十点开始拍到第二天早上五点,拍了七个钟,冷气又冻,拍完一个镜头,就要用毛巾披身。”他说。

他09年返内地发展决定跟拍拖七年的圈外女友分手,向来是宅男的唐文龙,就算回归香港三年多,识女朋友途径也不多,拍拖一年的前度也是在facebook认识。

“坦白讲,我是宅男,没什么渠道识女生,难道真是坐在兰桂坊chok住认识咩?两年前朋友叫我玩facebook及instagram,我跟facebook一个女生都几谈得来,是不是靓女就见人见智,但最重要是大家性格及价值观都相似,拍拖一年左右,因为有些意见不合,好自然分开,不过大家再见亦是朋友。”他说。

网上识朋友,好多人指他大胆,不过唐文龙觉得自己做着九五后的事:“其实在网上识人,我是好陌生,不过我们这些年纪,都是要做传统的事,约出来见面,双方了解才开始拍拖。”

尽管唐文龙外表这么吸引,也别忘了他的角色是反派,最后害到陈敏之跳海自杀,CEO的职位也被解雇,身败名裂。

别看唐文龙一直走猛男路线,他也是个实实在在的“学霸”,小学五年级后跟随家人移民旧金山,大学还考取了服装设计博士学位,在《溏心风暴3》里英语也是让人听出耳油,他还说自己在剧中的英语是特地加了香港腔,原本他惯说的是美式英语,身边的友人看了《溏心风暴3》,还以为他的英语退步了呢。

来源: xuan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请点我!

Like 走咯 我们吃喝旅行去 Facebook!》请点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