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 大马气象局警报: 热带风暴“启德”杀到来啦~会带来大雨, 强风和海浪!! 大家要小心提防水灾~


(吉隆坡19日訊)氣象局預測,熱帶風暴“啟德”將于本週末登陸大馬半島東海岸;颱風也在本週末侵襲沙巴州。

該局今日發表文告說,由于熱帶旋風的移動和強度經常出現變化,這是因為大氣層的不穩定,因此在3天前的預測隨時會有改變。

“目前在西太平洋出現的低氣壓現象,不足以引起颱風,雖然有預測颱風將在本月22至24日抵達沙巴州。”

文告指出,該局密切觀察氣象,每3小時在官網和“myCuaca”手機應用程序更新最新情況。

文告說,熱帶旋風可帶來大雨、強風和海浪洶湧,沙巴西北部和砂拉越北部將于明日(20日)面臨熱帶旋風的惡劣天氣。

来源:中国报


Like 玩嘢兄弟团 Facebook!带大家玩翻全马high翻天~❤》请点我!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请点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