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记得他吗? “小小彬” 2岁出道养家, 年赚千万却被父亲败光, 如今13岁变成这样… 走在路上无人识!


因为《爸爸去哪儿》而获得观众喜爱的Jasper,可以说是受到了千万关注,但是应采儿跟陈小春都在受访时不约而同地表示,不会让Jasper早早进娱乐圈,甚至不支持他进娱乐圈。原因也很简单,Jasper现在应该有一个正常的童年和成长,录完节目就不会再露面。

Jasper有这样开明保护自己的父母确实值得点赞,但是并不是所有星二代都能这么幸运。比如小小彬,2岁就被父亲推出来拍戏,小小年纪就被迫养家,失去了自己最美好的童年。

说起小小彬,可能大家不太熟悉,但是大家一定记得《下一站幸福》中那个顶着锅盖头,脸蛋圆圆的小男孩,他在剧中饰演安以轩和陈建豪的儿子,奶声奶气的说着“米修……米修……”十分讨人喜欢。

小小彬原名温玄烨,出生于2004年,至今才13岁,可演绎经历丰富。小小彬这个名字是父亲小彬彬为他取的艺名,小小彬还有两个弟弟,迷你彬和萌萌彬,没错这一家子都是童星,父亲小彬彬曾经也是童星,不过后来长大了,体型发福,而逐渐退出娱乐圈,结婚生子后,又培养了小小彬出道,父子两简直一模一样。

小小彬不负众望,小小年纪就踏入娱乐圈,2岁时客串《星星知我心2007》出道,之后出演了《大笑江湖》、《宝贝,对不起》、《下一站幸福》等作品,还在《新天生一对》里饰演了彬彬,前前后后加起来共有17部作品,一时间成为炙手可热的童星,吸金能力甚至比许多一线明星还要厉害。

不过在小小彬爆红后,就被媒体曝出,父亲小彬彬压榨小小彬,在别的孩子还在玩乐的年纪,小小彬却要忙着赶通告拍戏,忙着养家糊口,几乎一大家子都在靠他养活。据悉,小小彬曾多次身体负荷累倒送医院,可这些并无人关心,小彬彬的父母3岁时便离异,随后父亲娶了小他八岁的娇妻小君。小小彬吸金能力强,但赚的钱都去养这个家。

小小彬多次在节目里崩溃大哭,称想念妈妈。

如今小小彬13岁了,身材也像父亲一样发福,没了小时候的灵气,能接到的戏越来越少,于是小彬彬就将注意力放在了二儿子身上,开始让迷你彬拍戏挣钱。

迷你彬未满一岁就出道了,2011年的时候,合作陆毅出演了《新妈妈再爱我一次》。

而近日,在录制节目时,小彬彬自曝第二段婚姻已经结束,最小的孩子萌萌彬归于女方,这消息令广大媒体唏嘘不已。

小小彬在被采访时问到对家庭有何看法,小小彬直言:这一生可能有两样东西得不到了,上门牙和母爱。听了就让人想落泪。只能说,小小彬有这样一个坑自己的父亲,实在是让人心疼。希望三个孩子都能健康快乐的成长,也希望小彬彬能醒悟过来,不再纠结童星的光环,给孩子们一个幸福的家庭。

来源:toutiao


Like 玩嘢兄弟团 Facebook!带大家玩翻全马high翻天~❤》请点我!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请点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