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一线已婚女星开房被抓包!事后还要假装是受害者,控诉老公出轨找小三~原来两人都各自找吃……


接连被晒出证据爆料出轨还当小三?何洁的好妈妈受害者形象难道要崩?

自从何洁和赫子铭的离婚案开庭后,今年年末娱乐圈最大的事件似乎已经上线。

这一周,接连有媒体爆出何洁和鼓手刁磊的恋情。

星期一,有狗仔曝出拍到刁磊开车带着何洁、何洁的一双儿女还有她家的保姆一起出门玩。

一行人先是去了一家宠物店,保姆在一旁照顾两个孩子,何洁则是和刁磊一起看宠物。

两个人一直在橱窗旁交流、挑选。

从宠物店出来,刁磊又开车带着他们一起去吃饭,席间大家聊得其乐融融。

狗仔特意提到一个细节,是何洁用吸管喝饮料觉得好喝,递给刁磊让他也喝一口。

吃完饭,几个人一起从餐厅走出来,刁磊一直在逗何洁的两个小孩开心。

何洁拍照,刁磊在一旁托着她的腰。

两个人相处很轻松,刁磊看何洁冷了,还把自己的外套脱下来给她披着。


除了跟拍的这一个下午和晚上,狗仔还爆料当晚刁磊夜宿何洁家中,直到第二天下午四点才离开。

原本何洁和赫子铭的离婚只剩法律判定这一关,在这个时候,她被拍到恋情也没什么。但狗仔这一发爆料,把最关键的信息放在了最后一句:

刁磊已经有老婆和孩子了。

这个性质就很不一样了。

可能很多人对刁磊这个名字不熟悉,他是摇滚圈的人。

15岁开始学习打鼓,2000年加入糖果枪乐队,曾为朴树、周迅、郑钧、彭坦等知名歌手录制单曲或专辑,先后录制了春秋乐队专辑、糖果枪乐队专辑等。是中国最好的鼓手之一。

他和何洁的渊源还要从2014年说起。

当时刁磊参加了何洁的演唱会,还自称是何洁的脑残粉,说何洁是自己的女神。

这之后,他和何洁就成了朋友。

最近经常会点zan和何洁有关的微博。

今年何洁的不服来犟演唱会,刁磊还担任了鼓手。

他应该是结过两次婚。

07年和相识于微时的大学同学王岩结婚,12年的时候还补办过婚礼,补拍了婚纱照。

15年刁磊和王岩离婚,同年11月和第二任妻子段萍结婚,婚后不久就有了儿子。但这段婚姻比较低调,网上目前找不到资料。

在刁磊已婚生子的情况下,狗仔爆料了何洁和他的恋情。

这件事一曝光,又有更多的人发现,何洁今年几次被拍到的新闻里,居然都有刁磊的身影。

一次是今年7月何洁的儿子七宝过生日,有一个神秘男子带何洁和两个孩子一起出去玩,和孩子的关系非常亲近。

现在重新再来看这个新闻,照片里这个留胡须的“神秘男子”应该就是刁磊。

一个月之后的8月,又有媒体跟拍到何洁在男友人的陪同下去检查身体、看房、会见律师。

这个身着白T恤留着胡须的面孔,虽然打了一半马赛克,但和刁磊的相似度也是极高。

又过了一个月,9月份又有网友开贴实名爆料,说何洁和刁磊在一起了,但只是“听说”,也没有提供证据。

但无论是这次狗仔曝光刁磊和何洁的疑似恋情,还是网友们翻出的二人几个月前的新闻,都只是一起出去吃饭办事,没有什么肢体接触,还没到实锤的地步。

所以当时的舆论一边倒地支持何洁,网友认为她和刁磊就是好朋友的关系,在这个当口放出这些爆料,也是赫子铭的手段。

而就在狗仔爆料之后,又有人爆出了一段赫子铭去年万圣节晚上去酒店找何洁的证据。

据描述,当时赫子铭和何洁发生争执后,从外地赶回家,发现何洁不在家,觉得情况不对,查找何洁手机的定位,发现她在某家酒店开房。

凌晨1 点多赫子铭来到这家酒店,何洁的白色保时捷车确实停在了酒店地库内。赫子铭一直联系何洁,但何洁一直没有理他。

这也就是赫子铭去年离婚撕破脸时一直强调的何洁与男子万圣节在外开房事件。

当时网友以谢楠的微博作为证据帮何洁证明清白,说她万圣节当晚一直在谢楠家带孩子玩。

而如今这段赫子铭酒店“捉奸”证据被爆,相信他的网友依然不多。

大家大多认为这些手机定位和车子在车库的照片可以随时伪造,算不上有力的证据。

再加上这些爆料之后何洁表示报道蓄意抹黑,自己清者自清,态度非常鲜明。于是舆论依然支持何洁,认为男方在泼脏水。

本以为何洁表态斥责爆料造谣之后,这件事就会逐渐过去,但没想到今天又爆出一记重锤。

刁磊妻子段萍和赫子铭的通话录音曝光了!

在这段录音里,赫子铭一直想和刁磊妻子聊何洁和刁磊出轨的事。

他试图弄清楚何洁和刁磊恋情开始的时间点。

但刁磊妻子也无法确定确切时间,只能表示她和刁磊结婚之后,刁磊经常出去和何洁见面,包括刁磊妻子怀孕期间,所以她不知道这两个人是什么时候从友情转恋情的,只知道何洁和刁磊现在感情非常好。

赫子铭没办法弄清楚刁磊和何洁恋情的时间线,又问刁磊妻子和刁磊离婚的时间。

刁磊妻子表示是今年9月7号。

离婚的原因是刁磊8月被拍到和何洁一起接孩子,刁磊回来就要求离婚。并且在离婚之前,刁磊妻子就已经知道刁磊和何洁好上了。

赫子铭又想问刁磊妻子这期间还知道什么,重述了一遍自己万圣节捉到何洁开房的事,表示开房事件后,在自己什么都不知道的情况下,何洁非常强势地死活要求离婚。

此时刁磊妻子表示自己不愿再聊这个话题,直言听到何洁的名字都觉得非常恶心。对话结束。

这算是这一周以来,爆料何洁出轨并小三的证据里最大的一波。

在此之前,何洁一直是一个坚强隐忍的妈妈的形象。

去年和赫子铭离婚撕破脸的时候,发微博表示“母爱赋予我能量”、“不想成为小丑的同谋”。

今年8月,在被拍到和刁磊一起现身之前,何洁还在综艺节目里表示自己不会再结婚了,因为离婚时大家闹得你死我活,让她对婚姻产生了怀疑。

当时她的这番话让很多人同情、心疼。

上周和赫子铭离婚案开庭的时候,何洁也发微博表示自己的离婚诉求只是要养孩子,从未要求男方净身出户。

因为相信并喜欢这样坚强大度的何洁,从去年她和赫子铭闹离婚到现在,网友一直站在何洁这边。

只是今天早上刁磊前妻的录音曝光之后,舆论似乎开始变化了。

虽然点zan最高的评论依然在质疑这个录音的真实性,认为是赫子铭在栽赃。

但已经有不少网友换了立场了,认为这么多证据在这里,不能一直相信何洁的受害者形象。

   

如果所有这些证据都是真的,那何洁和赫子铭之间的剧情也许即将反转。

因为这件事性质的严重程度不言而喻↓

而一旦反转,何洁的风评将180度大转弯↓想想之前的董洁就知道了。

到底这场从去年闹到现在的大戏会如何收场,是赫子铭连续栽赃嫁祸还是何洁扮演受害者形象却出轨小三,还得等几位当事人的进一步回应。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

Like 走咯 我们吃喝旅行去 Facebook!❤

来源:soh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