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你煲新糖水! 【桃胶椰汁炖雪燕】❤ 做法超简单~ 好吃美容又养颜! 姐妹们一定要学起啦~


(優質雪燕–養生好食材)↑

雪燕是一種珍貴的植物木髓分泌物,因為泡發後晶瑩剔透形似燕窩,故取名雪燕。

其主要成分是植物膠質和胺基酸,適合人體吸收,而且沒有經過任何的深加工。被譽為「植物燕窩」,是一款難得的好食材。

雪燕是由雪燕樹的木髓分泌,就如同人的骨髓和血液的區別。

木髓分泌的精華產量很稀少,而且雪燕中含有非常豐富的植物膠原和胺基酸。適合長期在空調房,壓力大,經常熬夜,愛美的都市白領們食用……

正品雪燕的泡發率是非常高的,小小的幾粒就可以泡出滿滿的一碗雪燕。

特有植物天然酸性:雪燕樹本身會有一種天然酸性,保護自身免受蟲子的危害。分泌出的雪燕也帶有天然的酸性,如果沒有這種味道,很可能是作假而成。

雪燕如何泡發,一次用量多少:雪燕的泡發很簡單,每次食用僅需3-5克就足夠,泡發方法為準備一個較大的碗,加入冷水。泡發20小時左右即可,中途可換2次水。(圖為5克雪燕)

「 雪燕桃膠椰奶煲 」

雪燕可以單獨燉煮,搭配桃膠皂角米等食材,營養價值會更高一些。

小編下面給大家推薦一個做法(1-2人量),桃膠10克,雪燕3克左右就足夠了。

来源:kknews


Like 玩嘢兄弟团 Facebook!带大家玩翻全马high翻天~❤》请点我!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请点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