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来《溏心风暴3》的「唐文龙」私下也是教授! 表面风光正经, 其实是个贱到出汁的神级贱人!?


➨全马最火红のBazaar来到槟城啦!!本地艺人陪你一起High翻【原制原创大满秀】~请点我!!

➨全城最“牛”的圣诞节就在Quill City Mall⭐Shopping也能赢取免费机票来回澳洲!~请点我!!

唐文龍事隔11年重返無線拍劇,在《溏心風暴3》和陳敏之有感情線。現年48歲的他,樣子外型已經好像全盛時期一樣,相信仍然能迷住一班女性觀眾的心。在劇中他在晚上會兼任教授教夜校,原來真實中他也有真材實料,在美國擁有一個服裝設計博士學位,難怪在課室教書似模似樣喇。

《溏心風暴3》的主要角色出得七七八八,今日將會迎來陳敏之(黃以愛飾)的感情對象唐文龍(飾Nic),不過看來他一出場已經讓觀眾留下一個不好的印象。首先在以愛的聚會上,有人說出Nic是一個不擇手段的古惑人,在公事上做出不少奸險手段,但在私底下又扮好人,所以不少人憎佢憎到入骨。

以下內容有劇透。

至於唐文龍這個角色(Nic),其實將會賤到出汁,首先他會加入許昌旺集團做行政總裁,搞風搞雨。他是一個已婚之夫,亦有了一個6歲的女兒,但他竟然去勾引以愛(陳敏之飾),令她成為自己的情婦。本來如果真是兩情相悅,背住老婆偷吃雖然是賤,但未賤到極點,但原來Nic是有心玩弄她的感情,而且是得到自己媽媽(苗可秀飾演的水水,尚未登場,是夏雨的舊情人)的允許,就是想破壞黃家,認真毒辣

来源: heartguider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请点我!

Like 走咯 我们吃喝旅行去 Facebook!》请点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