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厉害最新偷车法!在新山洗车,取车时竟然发现被“朋友”驾走了!网气:洗车公司没脑!


本地一名车主声称,他日前驾车到马来西亚柔佛新山,把奥迪轿车送去洗,要取车时却赫然发现车子已在他不知情的情况下被“朋友”取走。

该名车主在Facebook上叙述情况说,在上个月16日与友人到新山玩。“像平时一样,我把车子送去洗。照一般的做法,我们会把车钥匙交给工作人员,让他们能把车子从洗车区,开到烘干及吸尘区。”

他说:“我半夜抵达(洗车公司),两小时后我要回家前回去领车,他们说我的‘朋友’已经代我取车。我还以为他们在开玩笑,但真的已有人把我的车子驾走。这个小偷假装车子是他的,付了洗车的钱后,便把我的车子驾走。”

他表示,他之后在凌晨两点多左右,和洗车公司的经理去报案。

车主表示,轿车才买了三个星期,幸好车里装有追踪器,隔天便随着讯号,抵达一栋公寓,与管理处交涉两个小时后,终于找出偷车男子的住家单位。

他说:“当我们冲进去时,小偷爬出窗外,再从22楼爬到20楼,企图逃跑。显然地,他最后被逮捕,带回警局。还好我的车子并没有任何损坏,但他换了我的车牌号码。”

从车主上传的照片显示,被偷走的是一辆白色奥迪轿车。他上传的一段视频也显示,一名身穿蓝色上衣的男子站在窗外,而他相信就是偷走车子的人。

车主透露,他的车子之后被警方扣留两个星期,以进行调查。

他也在贴文中提醒大家应该提高警惕,并且采取额外措施,避免类似事情发生在他们的身上。

本台发现,车主在今早已取下贴文,原因不明。本台已联系这名网民,了解详情。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

Like 走咯 我们吃喝旅行去 Facebook!❤

 

 

来源:channel8n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