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L修车厂进贼⚡3辆修好的豪车,顾客还没来得及取就被偷走!受害车主心痛:我花了RM23k来修…


隆市白沙罗路甘榜武吉兰樟一间修车厂发生了一起窃车案,3位顾客送修的豪车一夜之间被偷走,包括日产GTR Prestige、马赛地E-Class及丰田Land Cruiser,估计损失约百万令吉。

 

 

其中一名受害车主将此事上传至社交媒体,希望可以通过网络的力量寻回轿车。

 

 

这名GTR Prestige黑色跑车的车主名叫海卡尔,他得知车子失窃后便前往白沙罗警局报案。

 

实际上他的爱车早在一个星期前已经修好,可是就在他前往修车厂拿车时,发现自己花了2万3030令吉维修的爱车已不翼而飞。

 

 

修车厂闭路电视的画面可见,参与偷车行动的窃贼一共有4个,他们在凌晨4.40AM – 5.40AM这段时间内,将3辆豪车一并偷走。

 

海卡尔表示,此前他的车一直都锁在厂内,只是事发前一日,修车厂的员工替他洗车,才会把车放在户外停车场,没想到就这样让窃车贼有机可趁。

 

 

他透露,三辆被偷走的车都是顾客来送修的车,在被偷走前已经修好,只是等待顾客来取而已。

 

“警方已调阅闭路电视画面调查,目前援引刑事法典457条文(破门行窃)以及395条文(结伙抢劫)调查此案。”

 

网民认为受害顾客非常无辜,一切责任应该由修车厂承担,“虽然偷车贼很可恶,但修车厂责无旁贷,保安系统有待加强。”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