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溏心風暴》系列烂尾?《溏心風暴 3》被网民狂插🔥剧情又慢,又硬塞金句!网民:劲失望~


港劇在我們心中一直都是「經典」的代名詞!自當年的《霍元甲》後,《射鵰英雄傳》、《尋秦記》、《金枝欲孽》等幾乎部部都是經典。07年、08年TVB推出《溏心風暴》系列,收視率與口碑雙贏,也得到了觀眾的好評!

近日,為慶祝TVB成立五十周年細心準備的《溏心風暴3》登錄騰訊視頻,受到了許多網友的關注!

和之前的兩部套路相似,《溏心風暴3》以賣奶茶為主線,主要講述奶茶世家黃家與上流貴族許家兩個家族合併後產生的矛盾!穿插著年輕一代的愛情故事,頗有看點!

接下來我以一個普通觀眾的身份簡單的向大家談談看過這部劇後的一些想法及評價!我沒有看過之前的兩部,所以只談第三部。

《溏心風暴3》開局採用倒序的拍攝手法,先交代兩家族對峙公堂,再講述原因。這種拍攝手法在現在的影視劇中不少見,能夠起到令觀眾眼前一亮的效果!


整部劇畫面充斥著濃濃的「港風」,是本劇的一大特色。因為是為TVB五十周歲獻禮,所以在劇里我們能看到許多TVB旗下的藝人:黃宗澤、夏雨、李司棋等。在大陸優質電視劇橫生的時代,像這麼「港味」十足的電視劇已經越來越少了!

但這並不代表它是一部合格的作品!我們都知道港劇一貫有「浮誇」的傳統,隨著人們審美觀念的變化,這種傳統也越來越被人詬病!《溏心風暴3》顯然是沒有注意到這個問題!不僅表演浮誇,台詞更顯浮誇,比如那句「給你個like!」而且劇情拖拉遲遲不進入正戲!看完後我只有一個感覺:TVB或者說香港電視劇真的落後了!


這部劇目前豆瓣評分7.3分,還是很高的分數。個人感覺分數應該在5分左右。還在更新中,最後結果怎麼樣,讓我們拭目以待吧!

来源:娱乐网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

Like 走咯 我们吃喝旅行去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