剪了又剪!前f(x)成员雪莉剪超短「被狗咬」刘海!网民:短到额头都要看光啦!


韩国女星雪莉时常透过IG和粉丝分享生活日常,无论是美照或是有些脱序的贴文都总能引起网友热议。近日雪莉在IG上传一张自拍照,透露自己换新髮型,超短的露眉浏海令不少人看了眼睛为之一亮,认为雪莉好像没有撑不起来的造型。

▲雪莉先前还是短髮无浏海。(图/翻摄自雪莉IG)

向来多以常浏海、空气流海等髮型出现在镜头前的雪莉,前(1)日在IG和粉丝问好:「好久不见!」并上传多张最新自拍,只见图中雪莉已将长浏海剪去,变成极短的「眉上浏海」,其中几张还露出甜美笑容,搭配她雪白肌肤与水汪汪大眼,让23岁的雪莉立刻回春到18岁,宛如女高中生一般,相当青春有活力。

▲▼雪莉换新造型。(图/翻摄自IG)

照片一公开后,不少粉丝也大讚雪莉很适合她的新造型,不仅看起来年轻许多,还很有个人特色,「雪莉真的太漂亮了」、「好像什麽造型都适合」、「连狗啃浏海都好看」。

资料来源:三立新闻网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

Like 走咯 我们吃喝旅行去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