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雁诗和郑俊弘分手了!? 在人家婚礼上“发酒癫”认单身, 还在婚宴会场破口大骂:「衰人!」


陈嘉宝于星期六(11月25日)与拍拖4年的初恋男友、长洲阔少黄颂祈结婚,当晚在尖沙嘴洲际酒店摆喜酒。虽然Anjaylia当天没公开邀请传媒采访,但好多宾客都将饮宴的开心时刻,拍照、拍片放上网与大家开心share。

不过,当晚婚宴上原来发生一件小插曲,隔了整个礼拜终于流出来啦……原来当晚有份去饮的何雁诗,一度在现场“发酒癫”,令在场人士有点尴尬,知情人表示:“她(何雁诗)在婚宴上发酒癫,不停大吵大闹,又骂什么衰人那样,司仪问谁是单身,她就冲出去说自己单身。”

何雁诗当晚9点左右曾经post照上facebook,束起长发、穿住黑色裙的她,拿住麦克风唱歌,还与一班“兄弟”合照,从照片所见,她当时已经有点咪眼及脸红红,知情者又说,她“癫”完之后,就见到甄泽权陪住她,好像在不停安慰她。她所说的“衰人”不会是男友郑俊弘吧?难道两人已经…..

来源: xuan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请点我!

Like 走咯 我们吃喝旅行去 Facebook!》请点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