宫崎骏迷看这里!一起到台湾踏上《千与千寻》之旅❤把无脸男龙猫通通带回家~


宫崎骏动画里的千寻,绝对是大家再熟悉不过的角色了~小时候还曾经被千寻父母变粉红猪那一幕吓一跳呢!除了千寻,无脸男也堪称经典中的经典啊~这次的景点,直接带你进入神隐少女动画里,小心!过完山洞以前,别轻易回头~

【新北】

#九份
北部的朋友对九份一定都不陌生吧~这里常常下雨,相较于晴朗无云的景色,我其实更迷恋在云雾中朦胧的九份喔!

Info.
地址:新北市瑞芳区竖崎路、轻便路及基山街
交通方式:自己开车的话,从国道一号(中山高)由八堵交流道下,接102县道至瑞芳区继续往前开,就可以到达九份啰~选择公车的朋友,到瑞芳火车站搭788或825号公车也会到喔~

【台北】

#橡子共和国
这里是吉卜力工作室,好多宫崎骏动画系列的周边商品都可以在这里找到,四面环绕的动画场景及公仔,让我一整个少女心爆发!进来这里,我就不相信有人还能守住荷包啊~

 

Info.
地址:台北市信义区松寿路12号(ATT 4 FUN 地下一楼)

【桃园】

#旧百吉隧道
穿过这条长343公尺、宽4.5公尺的旧百吉隧道后,是不是就会像千寻一样,遇到住在汤屋里的汤婆婆了呢?里头设有空调和照明设备,怕黑或热朋友可以放心参观喔~

info.
地址:桃园市大溪区
交通方式:大溪区北横公路上过慈湖后5公里处就到啰~

【台中】

#立体龙猫公车站
跟我一样是无脸男控的朋友请注意!这个地方除了大家耳熟能详的大型龙猫公仔外,今年又新增了无脸男坐在车厢里的场景,那呆萌的样子实在太疗愈,这我只能说真的私心大推啊!

Info.
地址:台中市大里区乔城路133号(善听空间 Home Doctor)

来源:myfm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

Like 走咯 我们吃喝旅行去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