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运来啦~ 2018年2月份, 竟然是823年难得一遇的吉祥月? 查看日历就明白了…赶快转发!


风水师指明年迈入狗年,正月又属寅月,犬和寅相合,因此整体而言,明年2月是吉祥的月份。(档案照)

(吉隆坡3日讯)明年2月有6个节日,网上流传是823年难得一遇的现象。新加坡风水师指这确实罕见,但并非所有节日都属“好日子”,关键在於当天的宜忌。

近日网上疯传一则贴文,指明年的立春丶小年丶情人节丶除夕丶春节和雨水等都在2月,更有香港风水师说这是823年才会出现一次的现象,未来甚至可能不会再出现。

犬寅相合吉祥月

新加坡风水师陈军荣表示,一个月内遇上6个节日确实算少见,且明年迈入狗年,正月(阳历2月)又属寅月,犬和寅相合,因此整体而言,明年2月是吉祥的月份。

风水师游龙子则认为,并非所有节日都属“好日子”,当中还得取决於当事人要在特定的日子做甚麽事。

“一些人喜欢在节庆时进行重要事宜,但这顶多是更为热闹,并不代表一定是适合的吉日。”

他解释,每个月都有吉日,不只是每年正月,而且每件事情都有所属的特定吉日,不能一概而论。

“例如每年结婚的吉日就在农历二月十六(阳历3月3日)以及农历二月初一(阳历3月17日)。”

单月6节日属巧合没特别意义

马来西亚资深风水师何宜娟认为,3月份出现6个节日在风水学上并不具任何意思,只能说是一个巧合,更不代表这些节日就是所谓的吉祥日。

“这些节日也可能会碰上所谓的破日,就如2019年的立春会落在阳历2月4日,即农历十二月三十日,虽然说立春喻意新的一年开始,但那天恰巧是破日。”

至於网上流传823年难得一见的现象,何宜娟持保留态度,毕竟农历新年丶立春丶雨水等日子,每年只会落在1月和2月,根本不足为奇。

“农历新年春节不是落在一月就是二月,立春一定是在2月3丶4或5日,立春的15天後便是雨水。”

她认为,这些都是民众爱玩的数字游戏,就好比商家总喜欢把每个生肖都加上“金”字,如金鸡年丶金兔年丶金狗年,取个好兆头,但事实上并不是每一年都是五行中的金年,而明年实际上是土狗年。

何宜娟即场讲解12生肖运程。

风水达人:肖蛇者最旺

大马风水达人何宜娟称,2018狗年运程,蛇最旺!紫薇帝星照耀兼龙德加持,狗年是肖蛇者事业扶摇直上的一年,第二好运的生肖是兔子,而生肖猪则位居第三。

2018戊戌年对於生肖蛇者有很多吉星相助,尤其是紫薇及龙德这两颗强而有力的贵人星,可说是很容易遇上贵人相助的一年,加上明年有红鸾桃花的出现,因此肖蛇者很容易就谈婚论嫁。

不过,肖蛇者明年会遇亡神星,也就是很容易遗漏或不见东西,因此肖蛇者出外时一定要好好看管贵重物品。

肖兔者小心雾水情缘

生肖兔子者明年在月德星的加持下很容易认识贵人,唯一要注意的就是避免雾水情缘,因为有咸池桃花星,也就是肖兔者在明年会有很多异性朋友在身边转来转去。

肖猪者有喜事降临

肖猪者会有天喜照耀代表着明年会有喜事降临,而在太阳星的加持下,未婚者明年可以考虑,至於已婚者则可以考虑生儿育女。

何宜娟日前出席北马最大型的“大众书局大型书展”,为新书“2018狗年运程”举办推介礼及签书会上如是披露。

来源:sinchew


Like 玩嘢兄弟团 Facebook!带大家玩翻全马high翻天~❤》请点我!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请点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