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设收费站! 全马第一高架大道【万挠绕道Rawang Bypass】 正式通车! 2小时车程变30分钟~


沿途风景迷人的万挠绕道(Jalan Pintas Rawang/Rawang Bypass) 。

(万挠28日讯)长达9公里,沿途风景迷人的万挠绕道(Jalan Pintas Rawang/Rawang Bypass) 将于明日(29日)凌晨6时正式通车。

工程部长拿督斯里法迪拉今日在开幕仪式上透露,由于万挠绕道建设工程复杂,因此用了整整12年时间建造,耗资了6.28亿令吉。

“随着这条路的开通,它将为往返双文丹及万挠的民众节省许多时间,路程也将从2个小时缩短至30分钟。”

万挠绕道并没有设任何收费站。万挠绕道是从士拉央新镇(Bandar Baru Selayang)至双溪珠(Sungai Choh)的联邦公路,路经邓普勒休闲公园、康情休闲公园和双文丹森林保留地等路。

万挠绕道号称全马最高的高架大道,工程预计2008年1月竣工,但2005年7月开始动土后,工程连续多次展延,前后共长达12年。

来源:星洲日报


Like 玩嘢兄弟团 Facebook!带大家玩翻全马high翻天~❤》请点我!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请点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