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 好想砍他! 歌迷嘶吼破音跟唱《想和你去吹吹风》, 唱得像杀猪一样把邻座搞疯啦! (╬▔皿▔)凸


歌神张学友日前在中国大陆湖南衡阳的演唱会,岂料一名铁粉从第18首歌起一直跟着唱,刚开始邻座觉得歌声还可以,后来这名粉丝唱到最后,声音竟变得沙哑,让坐在一旁边、花大把钞票买黄牛票入场的网友崩溃,拍下影片,大骂「尼玛还去吹吹风,吹个毛线的风啊,来你们感受一下」,怒称要不是安检太严,不能带刀入场,真的「想砍了他」。

▼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删除请见谅。

拍摄片段的网友表示,这名坐在他旁边的超级粉丝,确实可以「一字不差的唱了一个晚上」,唱得比歌神还大声,不光光是嗓门大,还唱到「破音倒嗓」,害他「一句原唱也没听到」,直呼真的很想拿刀砍他。

苦主网友表示,「说句真心话,(前面)真的都还好,但到后面反正嗓子哑了,就变成这样」,感觉很像碰到颱风。

「这个风不吹也罢!」其他网友看过这段短片后,都说这名粉丝实在太过份了:「已经吹疯了!」「好好的看个演唱会,遇到这种,暴脾气的估计会打人!」「换做是我可能是一顿暴打!」

     

资料来源:ipop.sina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

Like 走咯 我们吃喝旅行去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