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降魔的》原来早就准备了3部曲, 第二季马国明将会变成这个「超劲角色」! 网民: 好期待❤


剛過去星期日晚播出的大結局劇集《降魔的》,「小馬」接受降魔使命,與變「魔」的黃智雯一戰而決,而石敢當最終亦犧牲自己化成子彈滅「魔」,完成降魔任務。劇集從播出至今到獲得不少觀眾喜愛,雖然現時已經完美落幕,但就引來不少觀眾揣測《降魔的》有第二輯,雖然之前馬明接受《香港01》訪問時就講過,有時未必因為第一輯反應好就一定要開第二輯。但監製方駿釗日前接受雜誌訪問時就指開續集要睇觀眾反應,更透露胡鴻鈞最終是「石敢當」還是「豪仔」已有定案!


有不少睇完大結局的網友都認為《降魔的》開拍續集,機會好大。


▲方駿釗指今次劇集創作過程中沒有甚麼大問題,反而是CG技術上未夠成熟。

《降魔的》是由採用「重重有賞」計劃來招募劇本,即是無論你在TVB任職任何崗位都可以投稿,反而得出的效果是夠貼地同創新,不再是「爭產」等無限loop劇情,方駿釗在訪問內亦指承認今次劇集係十分成功,仲話自己都喜出望外,觀眾亦十分喜愛靈幻題材,證明日後的題材可以更加大膽。他指劇集整個架構十分穩固,創作過程中未有出現問題,反而CG特技就因未成熟同時間不足問題,導致效果未理想。唔講唔知,原來《降魔的》原定有3部曲,分別是第一部是小馬由的士佬變驅魔人、第二部小馬成為隱世降魔高手、第三是小馬成驅魔人後的經歷。另外,在網上接住播出的《降魔的番外篇-首部曲》,馬明同「龍貓」何遠東客串幾幕,但故事就與《降魔的》無關,是一個全新的故事!

来源: hk01


Like 玩嘢兄弟团 Facebook!带大家玩翻全马high翻天~❤》请点我!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请点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