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溏心风暴3》还没争家产, 就金句多到泛滥! 第一集已经出了20个金句…!? (内有视频)


若談到《溏心風暴》系列,一定會聯想到爭財產、金句等,昨晚(27日)播出的《溏心風暴3》令眾人期待,但首集的金句已經多的不得了,網上甚至有剪輯版金句、潮語的視頻,僅僅1集算出來竟有20個!

根據香港《蘋果》,《溏心風暴3》整體很像廣播劇,劇情皆用對白推進,甚至只聽不看也可明白,也算是一個特色。而另一特點便是太多金句,夏雨、李司棋、關菊英等一出場也沒什麼意義地說一些名言,好像為講而講。

「潮語動感廊」在Youtube上放出2分19秒剪輯版影片,只見正爸(夏雨)一開始就說「急事慢做,慢事急做,事急則緩,事急則圓。」然後又接著說:「淡淡定有錢剩。」正媽(李司棋)則是勸告(Like哥)阮兆祥:「君子愛財,取之有道……不義而富且貴,於我如浮雲」等等。

不過,該劇只播出了一集,或許後面會有改進,或是更多金句、潮語就可期待了。

来源:东方日报


Like 玩嘢兄弟团 Facebook!带大家玩翻全马high翻天~❤》请点我!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请点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