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马恐龙妹」倒追男神学长超励志真实故事!成功跟他结婚还生了两个孩子!现在变超美超令人羡慕呐~


原文如下:

很久以前有一个恐龙妹,在“Form2 Block”撞见了刚从銮中转校来的Q毛学长…..

以前是我喜欢上我老公的 那时候14岁 认识他的人都懂的咯 不管是长相还是性格都冷酷到一个极点 又难接近 跟人说话爱理不理 但是我一喜欢上他 我就决定 不管怎样我一定要想办法融化他这座冰山因为他真的超有性格哈哈 然后超级帅x100000000000000000000000!!!

然后我就对他开始了一连串的勐烈追求(真的很不要脸哈哈哈 倒追也 但是为了我爱的我想要的还是要努力去追)

跟他要号码(这不应该是男生做的事吗)一直很关注他 以前那种msn时代就是坐在电脑桌前等他在线 状态一变绿色马上msn他。

然后用着 Sony Ericsson电话发给他各式各样地那种笑话信息啊~~都还是被已读不回了, 还有那种 发给你珍惜的人 收到的再转发给几个他珍惜的人 我就发给他 间接表白 结果他都没发回给我 哭

然后读Form2的时候假假不去排队都在辅导室外面等早上班放学,因为可以看到Form3的学生走过,每天就这样乘机看他一眼

期间也有表白很多次 但是他都选择无视有没有想过妹妹我弱小的心灵啊~~~~

好吧我就只好拿出杀手锏了 直接去堵他 哈哈哈哈 以前他都会去那个风云啊打game打通宵 玩到三更半夜我就会一直信息他叫他注意安全啊注意身体啊要喝水啊要回家啊要睡觉啊要带外套啊 然后那个时候他就开始有在回复我信息了yeah!

然后我还会不定时地去风云找他 哈哈 一个女孩子去也 多有勇气 然后还会时不时打包吃的给他 哈哈哈 从kl绑牙回来还特地在tbs打包蛋挞 到了kluang巴士站再走去风云给他吃

虽然屡次被拒绝但经过我一番努力 我再一次鼓起勇气再跟他告白 结果❗️他❗️回❗️复❗️我❗️说 【我喜欢你。】哇我那一刻真的感动到爆他说他被我的一举一动感动了 暖到他了就一直走到了现在~什么困恼都一起熬过来了~

到现在看他爱我爱我死去活来 我就想 哼现在那么爱我当时拽个屁啊哼哼 还敢拒绝我

幸好当时我有坚持不放弃,不然现在哪来两个那么可爱的孩子☺️☺️☺️

所以在读着这篇的姐妹们要勇敢踏出第一步,千万别抱有「不可能啦,他不会喜欢我的啦,不可能成功的」等想法,梦想还是要有的,万一实现了呢?

来源: redchili21


Like 玩嘢兄弟团 Facebook!带大家玩翻全马high翻天~❤》请点我!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请点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