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a变肥仔!宋仲基婚后变胖「幸福肥照」曝光!超帅V脸不见啦!网民:发水面包( ̄口 ̄)!!


「宋宋夫妻」宋慧乔与宋仲基7月认爱、宣布结婚,10月底在首尔举办婚礼,随即飞往西班牙度假,两人肆意的街上散步、享用美食,过了非常惬意的假期。蜜月回国后,宋仲基近日出席朋友婚礼,他与新人合照中,网友们发现他似乎「幸福肥」,腮帮子线条消失了。

▲宋仲基、宋慧乔10月底大婚,不久前度蜜月返韩。(图/CFP)

照片中,可见宋仲基穿黑色高领衣,搭同色西装,坐在新娘子旁边,而他灿笑的俊脸,引起网友们的讨论,觉得他似乎胖了、腮帮子线条消失了,纷纷表示「毕竟结婚之后还是很幸福,吃的多一点,发福了」、「虽然是有长胖了,但是因为角度问题,所以显得更胖了一些罢了,我们称之为幸福肥」,130万人网上搜寻,登微博热搜第一名。

▲▼宋仲基义气出席朋友婚礼,网友发现他似乎幸福肥、长胖了。(图/翻摄自新浪娱乐微博)

▲「宋仲基胖了」引来130多万网友搜寻,登热搜第一名。(图/翻摄自微博)

宋仲基与宋慧乔自从公开认爱后,一举一动都是关注的焦点,像是婚礼、蜜月旅行等,22日又被发现夫妻俩在餐厅用餐,他紧牵着老婆的手,互动有爱,感情十分甜蜜,随即两人便走上2楼用餐,疑似是到餐厅庆祝宋慧乔36岁生日,目击民众羡慕直呼:「他们真的太甜蜜又登对了!」在网路上引起热烈讨论。

双宋自宣布婚讯后,屡屡被拍到甜蜜约会照,宋仲基23日晚间透过经纪公司回应「这是个人私生活」,简短一句话断绝外界对于两人约会的揣测。事实上,两人自结婚后,相关的约会消息频被讨论,也有网友感叹「应该给两人空间」、「如果看到他们也不要打扰两人」。

▲宋仲基23日晚间经纪公司出面声明「这是个人私生活」。(图/翻摄自宋慧乔IG)

资料来源:ettoday


Like 玩嘢兄弟团 Facebook!带大家玩翻全马high翻天~❤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