肿了一圈!赵丽颖“发福”近照曝光⚡与之前瘦小形象差别超大!网民惊讶:你是谁?!


中国女星赵丽颖一向给人的印象就是她那瘦小的体型,尤其是她的小蛮腰,即使生了孩子后也依旧纤细,简直太不科学了!

图/楠木轩

近期,她为了主演的新剧《幸福到万家》宣传拍摄视频,脸型圆润,让网民看到后大呼差点认不出来!

赵丽颖以一头波浪卷长发、化著大红唇的造型,在无美颜的状态下,脸部更明显圆润。网民看过后,都觉这个发型显得有点俗气,更有网民笑指镜头就如同“照妖镜”,一眼看下去根本认不出是赵丽颖,直呼:“原谅没认出来”、“要不是声音,我真的认不出来你了”等。

但很快的就有粉丝为赵丽颖护航,赵丽颖之所以“发福”是因为拍摄新剧《野蛮生长》角色而设。为了诠释好角色,她抛下偶像包袱,特地增肥,而且年底的红地毯活动都几乎拒绝,就是为了全心投入角色,相当专业。

图/搜狐

虽然“发福”的赵丽颖有些让人认不出,但本来就瘦小的它其实常被粉丝要求多吃点,长点肉。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