凭什么?!各大明星「商演片酬」价格表大公开!他竟然比蔡依林、周杰伦更贵!网民:也差太多啦!


大陆的高片酬一直是众人讨论的话题之一,微博上时不时就会传出内部资料上书写着各大艺人的邀约价码,26日举办的「2017映客先生星光夜」的预计邀约名单也在网上疯传,其中最高的就是以一句「你有freestyle吗」再度爆红的吴亦凡。

▲吴亦凡的片酬是名单中最高的。(图/翻摄自吴亦凡微博)

2017映客先生星光夜在26日盛大举行,主持人邀请到华少和Hold住姐谢依霖外,表演艺人有邓紫棋、魏晨、杨丞琳、李荣浩、王一博、李汶翰、周艺轩、许飞、华少,可说是众星云集、精采绝伦。没想到27日时这些明星和其他预计邀请的艺人一场活动的价码表在网上疯传,从最高人民币320万元(约台币1470万元)到最低人民币20万(约台币90万元)都有。

从疯传的艺人邀约名单中,可以看见活动费第一高的是吴亦凡,一场商演就有人民币320万元(约台币1470万元)入袋,网友们认为他这几年不管在综艺还是电影都有亮眼表现,手上的代言广告更是多到数不清,也难怪片酬会这麽高了。接着同样身为帅气小鲜肉的鹿晗、黄子韬和张艺兴也差不多是同一个等级,中间还有外型亮丽、话题性十足的杨幂。

▲同代小鲜肉明星鹿晗、黄子韬和张艺兴价格都差不多。(图/翻摄自鹿晗、黄子韬、张艺兴微博)

透过《中国有嘻哈》爆红的PG ONE和知名实力歌手邓紫棋、李荣浩皆是同样价位,一场活动片酬人民币180万元(约台币830万元),网友们都相当惊讶他能和前辈拥有相同待遇,但这似乎也能彰显该节目爆红后的十足人气。不过最令人惊讶的是天王天后周杰伦和蔡依林分别为人民币120万元(约台币550万元)、人民币140万元(约台币645万元)。

▲网友相当惊讶名单上PG ONE的价格高于蔡依林和周杰伦。(图/翻摄自PG ONE微博/蔡依林、周杰伦脸书)

虽然名单上注明可以参加的来宾几乎都真的上了2017映客先生星光夜,这也让网友认为可能比较可信,但目前为止都未有任何工作人员或经纪公司出面表示该数字是真是假。

▲2017映客先生星光夜艺人邀约名单疑流出。(图/翻摄自《新浪娱乐》看点网站)

资料来源:ettoday


Like 玩嘢兄弟团 Facebook!带大家玩翻全马high翻天~❤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