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大马爆感动影片!那些我们一直不敢开口问父母的问题!不懂表达的我们,错过了好多好多……


最近疯传的影片,真是把大家的眼泪大都赚去了!在小编分享这影片给你之前,请自行准备好tissue吧!(去片)

或许,身为亚洲人的我们,比较保守,不懂得表达自己,不会把爱挂在嘴上,不会主动牵起父母温暖的手,不会主动抱抱年迈的父母。

不常亲密联系的你们,是否让你也有一秒钟的怀疑,父母曾经后悔把你生下?

其实,每一个人的心里都有底,都知道父母是爱自己的!只是你们之间输给了所谓的「保守」。

看过以上的Video也才突然发现自己曾试过煮汤圆给父母吃也不曾与父母好好的聊天。长大的我们,渐渐的离开父母的身边,渐渐的不主动与父母聊天,也渐渐的对关心我们的父母觉得不耐烦!

孩纸,不要让自己后悔,不要等到失去的时候才学会珍惜!记得回家,给爸爸妈妈一个深深的拥抱。简单的对话,暖心的陪伴。

趁着来临的冬至,买一些方便包装的KG Pastry汤圆回家,亲手煮汤圆给父母以及家人一起享用。简单的汤圆,暖心的冬至。

欲知更多详情,请点击一下链接:

KG Pastry 官网:www.kawanfood.com
KG Pastry Facebook:Kawan Foo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