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 巴厘岛阿贡火山喷发! 马航亚航取消飞往bali和Lombok的航班… SHARE出去让更多人知道~


(吉隆坡26日訊)馬航和亞航因印尼峇厘島阿貢火山(Mount Agung)噴發,今日宣布取消飛往印尼峇厘島和龍目島的航班。

馬航今晚發文告指出,取消明天(27日)所有飛往峇厘島航班;馬航將時刻觀察阿貢火山最新發展,並在必要時,將會更改在烏拉萊機場的出入境航班。

它說,受影響的乘客將獲索回全數款項,或重新更改起飛日期(直到明年2月);馬航也允准乘客更換目的地,但需胥視是否有機位,並建議乘客可轉換目的地前往耶加達的泗水,或其他東協國家。

馬航促請乘客可撥打1300883000(大馬)或+60378434000 (外國)查詢。

另一方面,亞航也取消32趟航班及更改2趟所有飛往印尼峇厘島及龍目島的航班。

亞航在文告說,被取消的航班包括丹帕沙往返達爾文、丹帕沙往返吉隆坡、丹帕沙往返柏斯、加爾各答往返吉隆坡、丹帕沙往返新加坡、丹帕沙往返耶加達、丹帕沙往返泗水、龍目島往返吉隆坡,以及更改丹帕沙往返曼谷的航班時間。

亞航將與有關當局密切配合,也會進行風險評估,確保航空營運安全。

“受影響的旅客將接獲電郵通知,有關航班的取消或更改日期詳情及選項。”

文告說,若旅客的航班被迫取消,可在30天內免費更換同樣地點新航班日期。

“如果旅客沒有行動,那他們可選擇在亞航信用賬戶保留原有票價,以供將來出行之用,條件是必須自即日起90天內重新預訂。”

亞航指出,旅客可到www.airasia.com或亞航社交媒體網頁,或到亞航官網“管理我的預訂”(MANAGE MY BOOKING),查詢最新航班詳

欲知詳情,旅客可聯繫亞航客戶支持團隊https://support.airasia.com。

峇里島伍拉·賴國際機場已經關閉。(歐新社)

更新於09:55

印尼災害管理局週一將峇厘島阿貢火山(Mount Agung)噴發警戒升至最高級別,下令火山方圓10公里內的居民撤離,島上的國際機場關閉24小時。

印尼災害管理局將阿貢火山噴發警戒升至最高的第4級。當局下令撤離方圓10公里內的居民。

當局發表聲明說,火山繼續噴發大量火山灰和偶爾小規模噴發;夜晚可見火光,意味著火山可能隨時再度噴發。

峇厘島上的伍拉·賴國際機場(Ngurah Rai International Airport)已經關閉,預計要到週二(28日)評估情況後才有機會開放。

從25日以來,阿貢火山的火山灰已經噴發到數千公尺的高空,先前已造成附近龍目島上的龍目國際機場關閉。印尼災害管理局指出,峇厘島國際機場目前也需要關閉24小時以上。

来源:中国报


Like 玩嘢兄弟团 Facebook!带大家玩翻全马high翻天~❤》请点我!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请点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