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低RM19起*, 买1送1! 著名潮店Voir Gallery年终劲爆价大促销~1连3天买爽爽❤价格实惠款式多到你尖叫!


话说到了年尾节庆气氛甚浓的时刻,无论是公司宴会,朋友聚会还是圣诞新年庆祝大会都超级多的呀!这时候没有一两套「 战衣」成何体统涅?! (⊙ˍ⊙)

免惊!精明消费的小编在“刷FB”时有重大发现!著名潮店Voir Gallery居然举办劲爆价大促销!最低价只需RM19起,手表两只也才RM39,部分连衣裙和衣服还买1送1,全店不超过RM59啊~而且只限3天哟!

服装手表衬衫围巾牛仔裤包包应有尽有。价格实惠,款式多样,眼见疯狂大抛售活动即将开跑,促销抵到不得了!不分享给各位大大,小编我还算是人吗?!(握拳)

促销期限:24 – 26/11/2017(一连3天)

▼ 女装,男装,小孩的T-shirt 2@RM29,买1送1  (原价一件RM29

▼ 运动装、衬衫、连衣裙和小孩服饰2@RM49 (原价一件RM59

▼ 还有永不过时的牛仔裤,一件才RM39!便宜到想尖叫啊~

▼手表、围巾2@RM39!

▼ 时尚包包原价RM99,现在只需RM59就可带回家!我的天啊~

还有还有,只要注册成为VOIR会员,即可享有以下好康及优惠,让你Shopping到爽爽呐!重点还是免费注册的哟~ㄟ( ̄▽ ̄ㄟ)

❤会员大回馈❤

★ 会员凡单张收据购买至RM200或以上,即送价值RM20的现金礼券,买越多折扣越多涅!
★ 免费RM10网络电子折扣券(需浏览网站: www.voirgallery.com以享有此优惠)
★ 可在全马VOIR Gallery免费注册成会员

促销期限:24 – 26/11/2017(一连3天)

款式都好漂亮!(❤∀❤) 看到小编都忍不住要hashtag #OOTD #POTD #我最潮

条规:

1.这次的促销活动适用于全马所有分行,除了柔佛Premium Outlets 和Freeport A’ Famosa。
2.RM10的免费网络电子折扣券先到先得,派完为止。
3.每间分店存货有限,要买要快哟!
4. 各分店货品与价格有别,售完为止。

Oh my Mama~全店不超过RM59 !!隔着屏幕逛,小编都已心动动啦!是时候为自己的衣橱增添新成员啦~(~ ̄▽ ̄~)这样圣诞新年就省一笔咯!你还等虾米涅?赶快Jio人一起往临近的VOIR Gallery疯狂抢购啦喂~

▼ 促销地点

欲知更多这次劲爆价大促销的消息,可浏览VOIR Gallery的官方面子书或是IG以了解更多哟!

促销期限:24 – 26/11/2017(一连3天)

【VOIR Gallery】

Instagram:voirmalaysia (请点我)
FB:请点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