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丑男大翻身变OPPA❤ 整形醫生神出手, 让他3个月后「人生砍掉重练」! 帅到老妈认不出儿子大哭 ~


泰國工人Noppajit Monlin,因為下顎嚴重厚道,加上先天臉部畸形,有著一張扭曲的下巴,讓他其貌不揚到不敢出門。

Monli因為長太醜,甚至自卑到午餐時還會刻意躲開同事,除了無法正常咀嚼進食,異性朋友也非常少,不過還好還有位變性女人Tob,因為他的善良特質,不嫌棄的願意與他穩定交往。

Monli對自己的容貌感到羞恥,多半活在陰影中,直到被泰國整形節目《Let Me In》找上他,Monli的一生才有了轉機,讓他燃起希望自信的活下去。

泰國整形實境秀《Let Me In》節目,把Monli進行大改造,除了把下頜、前額以及眼部進行手術修復外,還對唾腺注射了肉毒桿菌,3個月後,Monli帥到連老媽都不認得!

Monli母親看到,韓系花美男的兒子,不敢相信的當場淚崩抱著Monli。

Monli成為大帥哥後,桃花不斷,不過她仍深愛人妖女友Tob,2人在節目中,還感動的互相擁抱,但是小倆口穩定交往3年,還是讓網友不敢相信的紛紛直呼,「遲早劈腿。」、「我也去整一下好了」、「整完就可以追女生當女友了QQ」。

就來看看Noppajit Monlin帥氣大改造影片:

来源:teepr


Like 玩嘢兄弟团 Facebook!带大家玩翻全马high翻天~❤》请点我!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请点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