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记得她吗? 当年美过周慧敏, 林志颖为她疯狂, 如今落得这般下场? 网民: 真美,可惜嫁错了渣男…


要说娱乐圈最不缺什么,那一定是年轻漂亮的女明星,前面的人还没站稳脚跟,新人就一波接一波的涌进来,稍不注意就会被众人所遗忘。

叶蕴仪,曾经和周慧敏并称为“玉女派掌门人”,如今认识她的人可能寥寥无几。

13岁被星探挖掘拍广告,接着就进入了娱乐圈。

不得不说,年轻时的叶蕴仪长得是真漂亮,看这水汪汪的大眼睛…

凭借着清纯甜美的外形被许多大导演挑中去演电影。

《孔雀王子》

《阿修罗》

其中还因《孔雀王子》获得了日本电影大赏的最佳新人奖,最受欢迎外国演员奖,观众缘真的很好啊!

自此之后,叶蕴仪的演艺之路仿佛开了挂,跟各种大腕合作的风生水起。

成龙的《奇迹》。

张学友,王祖贤的《千年女妖》。

刘德华,梅艳芳的《九一神雕侠侣》。

只看当时叶蕴仪的电影资源就足以见得她有多么火,多么受欢迎了!

娇俏可爱的甜姐儿形象红遍两岸三地,连林志颖那个时候都为她的美貌所倾倒,还被大家评为“金童玉女”的组合。

除此之外,港台两地的富商更是对她穷追不舍,追她的人绝对能排到法国去!

其中香港玩具商人陈柏浩最有毅力也最有手段,因此终于抱的美人归。

即便叶蕴仪被众人捧得这么高,但终究还是个小女人,婚后为了爱果断放弃当时如日中天的事业,安心的在家相夫教子。

可是一入豪门深似海,日子根本就没有她想像的那么美满幸福,两人的矛盾越来越多,老公也越来越放纵,经常出没于声色场所而夜不归宿。

只能说童话里都是骗人的,娶回家后男人就变得不懂得珍惜,叶蕴仪彻底心寒,两人离婚了。

没想到陈柏浩竟然有这么渣,婚内出轨就算了,离婚后竟然还向香港的各大媒体爆料与叶蕴仪的“闺中密事”,一时之间叶蕴仪的形象瞬间跌落谷底,从“玉女”变成“欲女”!

所以在这儿要再次奉劝各位小仙女嫁人的时候可千万要擦亮眼睛啊!

当她想重返演艺圈的时候才发现早已没了自己的位置,而且还时不时的听到外界的嘲讽,太心酸了!

这下叶蕴仪的事业算是全砸在前夫的手里了,想一想也挺可惜的,毕竟曾经那么红…

痛定思痛后,她决定不要做那个被众人嘲讽的过气女星,越是逆境才越要野蛮生长。

因此,她选择远赴澳大利亚去读书并且获得了艺术学硕士的学位。

甚至还将日本的黏土艺术带回香港,推动整个市场的发展,后来又创建了自己的品牌。

婚姻失败后她变的比以前更加拼命,一方面是来源于生活的压力,另一方面她也想向世人证明自己是不会被轻易打倒的!

现在的叶蕴仪生活过的十分惬意,除了艺术相关的工作之外,她还是一位专栏作家,与大家分享生活中的点点滴滴。

虽然如今的她早已不复当年的美貌,身材也大走样,可是却比以前更有韵味。

有人说女人这一辈子最重要的就是嫁个好男人,其他的都是次要的。可世事无常,谁也不能保证那个男人会爱你一辈子,宠你一辈子,靠得住的只有自己。

或许在有些人眼里叶蕴仪是失败的,婚姻和演艺事业都已停摆,但现在的生活都是她努力换来的,遭受重创后还能勇敢的站起来本就非常值得赞许。

不关乎名利,只遵从内心,叶蕴仪早就活成了自己想成为的模样!

来源:toutiao


Like 玩嘢兄弟团 Facebook!带大家玩翻全马high翻天~❤》请点我!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请点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