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被喷“最丑港姐冠军”! 她竟然无视TVB“限性感令”, 穿成“这样”出席…太犯规了啦!


港姐冠军邵珮诗无视“限性感令”,穿着让人直呼犯规!

昨晚,是TVB50周年台庆,邵珮诗到场,只见她穿着花裙,胸前只有两块布遮住,成为全场最性感的焦点。

昨晚亮相TVB台庆

媒体问,走地毯时有没有走红?邵珮诗强调说:“没有,只是错觉,我胸前有纱布遮住重要部位,也贴足胶纸!”她更直言这件衣服是从国外订的,“感觉几高贵”,也是因为TVB50周年大庆“隆重其事”。

当年港姐前三甲

土酷司机注意到,这次着装,邵珮诗胸前的胎记再次展露人前。2014年夺得港姐冠军时,她也大方展露胎记,强调“即使有缺憾也不要放弃梦想”。

不过,当时有网友抨击她是“史上最丑冠军”,媒体还报道她为此当街痛哭擦泪。

展露胎记

值得一提的是,邵珮诗家族背景雄厚,其太公是某奶业创办人,坐拥百亿身家。夺得冠军后,有人指出她是因为该公司是TVB多年广告客户,而邵珮诗直言夺冠全凭个人实力,和家族背景无关。

邵珮诗

来源:toutiao


Like 玩嘢兄弟团 Facebook!带大家玩翻全马high翻天~❤》请点我!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请点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