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惧封奶令!TVB50周年台庆,女星们抗旨为求突围~个个DeepV爆乳秀长腿❤


昨天(19日)无线台庆,小花们却“无视”早前下达的限奶令,一起性感!据《on.cc东网》报道,当中,沈卓盈以银色超低胸晚装现身,而前港姐冠军邵佩诗来个大解放,真空晒出八字奶,令人咋舌!

姚子羚也不甘示弱性感现身,身形fit爆的她,坦言于无线50周年大日子隆重一点,公司应不会介意,又不是只有她打扮得性感高贵!

胡定欣与陈展鹏一起亮相,她表示是第3次与对方走红毯,讲到二人因此有默契,她说:“好开心,和公司一起迈向50年,还可以和拍档一起走红毯,大家都合作了很久。”

其实还有很多性感小花,包括刘佩玥、黄心颖和岑丽香,连陈展鹏女友单文柔也罕有小露“事业线”,为台庆增色。

来源:光华网


 Like 玩嘢兄弟团 Facebook!带大家玩翻全马high翻天~❤》请点我!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请点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