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钱,她甘愿当小三 抛弃陈柏霖!造就他寄情于工作 创造经典角色“大仁哥”,事业红透透 至今身价数亿……


陳柏霖喊話感謝當你的分手之恩,你嫁入豪門,我身價數億

花兒與少年”熱播,陳柏霖獨自放逐後難融入大隊伍成了網友們茶余飯後的話題。

​之前的情史也被翻了個遍,其中和劉碧麗刻骨銘心的愛情,最後讓小編以為唏噓。陳柏霖喊話感謝當你的分手之恩,你嫁入豪門,我身價數億

陳柏霖最愛的那位女人,這次終於嫁進豪門了,但是為了豪門她失去了所有。

劉碧麗的父親是美國人,母親是馬來西亞華人。

劉碧麗出生於馬來西亞,從小學習鋼琴和芭蕾舞,她在馬來西亞寓居時,課余時間兼職當模特兒。

劉碧麗成功拿下富豪周焯華,生了3個小孩!

被稱為最強小三,原配陳慧玲是一起挨過窮、受過累的糟糠之妻,而周焯華又是一個比較重感情的人,

劉碧麗能夠插足並且轉正,“最強小三”非她莫屬!

陳柏霖憑借與林依晨合作的《我可能不會愛你》讓不少人認識,

之後還有與范冰冰合作的文藝片《玉觀音》,讓大家更加認可這個陽光大男孩。

愛的時候轟轟烈烈,二人分手的時候卻冷冷一句性格不合,和平分手,雙方都沒多做解釋。

劉碧麗甚至還很肯定地說不會復合,看到這,也為陳柏霖這段戀情感到唏噓不已

經歷過轟轟烈烈的感情之後,陳柏霖徹底的沉下心來,專心的投入到工作中,演繹事業突飛猛進。

在很多經典影片中都能看到他的精彩演出!

陳柏霖的成功,還要感謝這個小三當年的分手之恩,要不然怎麼成就今天的陳柏霖。

Like 玩嘢兄弟团 Facebook!带大家玩翻全马high翻天~请点我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请点我

 

来源:coc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