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宁离巢后去了哪? 曾经是「最美童星」, 现在竟沦落到要洗男人小便池!? 太心酸了~


曾经的她是最美的童星,多次与周润发、张国荣、黄家驹等大咖合作,但如今却撂倒成为这般模样,是何原因如此呢?真是让人心酸。

昨天,有媒体报导,演员唐甯参演了剧集《未来还未来》,和人飙对手戏大谈育儿经。而且,她是在两个孩子上学的时间去拍摄的。有意思的是,媒体问是不是会让孩子们也来拍戏?唐宁回答说,因为自己是过来人,知道会很辛苦,所以还是希望让他们无忧无虑地生活。作为单独抚养俩孩子的母亲来说,小编觉得她做的相当好。

从演艺方面来说,唐宁的起点还蛮高的。她1981年出生,被称为最美小童星,8岁搭档周润发、张国荣、钟楚红,出演了经典电影《纵横四海》。她和张国荣还合作过《白发魔女传》,唐甯反串儿时的哥哥“卓一航”,也因此深受他的疼爱。图为与张国荣合影。

除了张国荣,唐甯和黄家驹的缘分也值得一说。10岁时,她在电影《BEYOND日记之莫欺少年穷》出演黄家驹的妹妹。仅仅两年多,黄家驹意外离世,得知噩耗,唐宁还写了一封信悼念家驹,称“他饰演我的哥哥,很疼爱我,那段日子我真的把他当作哥哥!”图为少女时期的唐甯,颜值真高!

长大后,唐宁让人记忆最深刻的角色,是2004年的热播剧《大唐双龙传》。在这部剧里,唐宁饰演“圣女”师妃暄,武功盖世,智慧过人,希望化解武林纷争。土酷司机当时被她的颜值给折服了,有种清新脱俗的美,评论称她是“最美师妃暄”。图为唐宁的另一个惊艳角色,《聊斋志异》里的小谢。说句题外话,当年聊斋正是大咖云集啊,江华、郑佩佩、胡歌、黄晓明、杨幂、蒋欣等都在每个小故事里登场。

不过,师妃暄之外,唐宁的角色没有留给观众太多印象。事实上,TVB并没有把她推上女主角的位置,大多饰演女二号,比如《天涯侠医》里的女医生夏晓晴,她最终离巢TVB,来到内地发展,却一直没有脱颖而出。2014年,唐宁被曝“转行”到茶餐厅做服务员,还得打扫男厕所,为此向男同事求救问:“从来没洗过男人小便池,请问小便池有没有冲厕的按钮,是不是同普通厕所一样要冲厕?”一代红星至此,多少令人心酸。

在感情方面,唐甯也不顺利。2010年和舞台剧才子邓伟杰结婚,当时被誉为金童玉女,但难逃七年之痒,大她13岁的老公被曝与女星关系亲密,无奈在今年6月离婚,一对子女由唐宁抚养。也许,因为辛苦和太多不确定,童星出身的她拒绝孩子们进入娱乐圈,希望他们成长得更加快乐。这正是唐甯作为一个母亲的深情。为她点赞!

来源: coco


Like 玩嘢兄弟团 Facebook!带大家玩翻全马high翻天~❤》请点我!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请点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