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嘉宝婚纱照大曝光! 偏偏不用豪华布景, 竟然跑到“大排档”拍摄?! 网民: 好接地气啊~


 

《夸时代》里饰演欧阳震华女儿的陈嘉宝,即将在下个星期六(25日)和拍拖4年的初恋男友黄颂祈结婚。日前,两人拍摄了一组极具香港feel 的婚纱照。

陈嘉宝透露,早前曾收到许多出国拍婚纱照的邀请,去韩国、日本、以色列等地方,但最后她和男朋友选择留在香港拍。陈嘉宝特地回到影楼、长洲大牌档以及小学读书的地方取景,每个拍婚纱照的经典,对他们而言都有特别的意义。

 

会选择回到影楼拍照,是因为陈嘉宝在十多岁开始当兼职模特儿,当时放学后就经常到影楼拍照。至于,去到长洲大牌档取景,陈嘉宝则说,“他是长洲人,选择回大牌档拍,是因为他小时候爷爷整天带他去哪里。有次,他还被热水淋到,身上还留着疤。”

来源: xuan


Like 玩嘢兄弟团 Facebook!带大家玩翻全马high翻天~❤》请点我!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请点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