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 大马Abang带老婆从雪州骑摩哆到英国伦敦️🇬🇧️Honeymoon, 全程的车油费只花了RM2800! 太厉害了~


黛安娜(左起)與莫哈末阿菲沙林在途經法國巴黎時,也不忘在浪漫地標埃菲爾鐵塔下拍照。(圖取自莫哈末阿菲沙林面子書)

猜猜從雪蘭莪州騎摩哆去英國倫敦得花多少車油費?答案是只需2800令吉。

一對名為莫哈末阿菲沙林及黛安娜的巫裔夫婦,成功騎著摩哆從雪蘭莪州前往英國倫敦,整個路程為2萬7000公里,可是路途所消耗的車油費,只花費區區2800令吉。

該夫婦在面子書賬號所分享的“長征”旅途照,從照片上可發現夫妻倆的整個旅程為時6個月,共橫跨了24個國家,當中不乏法國、荷蘭、意大利等著名國度。


来源:中国报


Like 玩嘢兄弟团 Facebook!带大家玩翻全马high翻天~❤》请点我!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请点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