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是马云首部电影《功守道》的唯一女主角! 背景一点也不简单, 竟然是… 比景甜更加厉害~


我们的马云爸爸拍了一部电影,大家应该都又听说吧。

《功守道》,看看这阵容,功夫界巨星云集,李连杰,洪金宝,吴京,甄子丹,动作指导袁和平,程小东。

还有拳王邹市明,黄晓明,佟大为,李晨什么的都算是小咖。

其实这不算是一部电影,它只有20分钟,会在双十一的晚上放出一部分,第二天会播放全部视频。

但不管它多少分钟,都是业内绝无仅有的,就会冲它是马云爸爸的第一部影片也要看。

更何况,就连王菲都被他们请来了,和马云一起唱了主题曲,这两种不同的声音放在一起真的是有毒呀。

而能指导这么多人演戏的人你一定想不到,居然是文章。

编剧导演一手抓,文章打败了20多个业内专业编剧,最后被马云爸爸看中,也是可以的。

李连杰监制,马云,甄子丹都零片酬出演,筹备3年,终于要播出了,你有所期待吗?

而本片的目前公布的唯一女主角就是她,刘承羽。

这造型,要不是她长得好看,也是会被骂的一塌糊涂了。

能和这么多大佬一起拍戏,她的来头一点也不小。

杨紫琼的关门弟子,在这样一部以中国功夫位主演的影片里,选择一个会武术的,远比用替身来的真实多。

她是混血儿,94年的,妈妈中国人,爸爸意大利人,从小就喜欢中国功夫的她一直在练习武术,还是跆拳道黑带。

在没有成为演员前,她是兼职模特,大学学的法学。

身材高挑,又独具中国特色,长相高级,让她在模特界也是小有名气。

无论是街拍还是硬照,都是时尚又前卫。

15年的时候,她被选中拍了《卧虎藏龙2》,雪瓶。类似于当年章子怡的那个角色。

诱人的眼神,也让她整个角色增添了很多神秘的色彩。

打戏对于她来说更是精彩绝伦,招招都精准到位。

戏拍完之后,杨紫琼特别喜欢她,就收了她做关门弟子。

妥妥的未来一线武打女星。

很多片子也都邀请她出演,《唐人街探案2》,警察陈英。

在探班的时候,陈思诚还开玩笑说,刘承羽的加盟瞬间让整个剧组国际化了。

的确是哦,这样看,站一排,她的颜值应该是最高的了。

还有不少国际大片都向她抛出了橄榄枝,这样拍下去,进入国际视野也就是时间的问题了。

从小在国外长大,但是她却从没忘记中国的文化,随着妈妈一直来中国到处旅游,感受人文历史。

其中对武术近乎痴迷,最近又学上了泰拳。

见到偶像成龙时,瞬间变成了小迷妹。

除了拍戏练武术,其他的时间她还会搞搞小艺术,画个画什么的。

也喜欢户外运动。

不过文艺君最喜欢的还是她的颜值,要是有一天不做演员了,那模特界绝对欢迎她的加入。

无论什么样的风格她都可以拍,而且每张都好看。

有颜值又有演技,这样的小花一直是文艺君喜欢的,相信她在国内红起来也是时间的问题,接下来就让我们拭目以待好了。

来源:kknews


Like 玩嘢兄弟团 Facebook!带大家玩翻全马high翻天~❤》请点我!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请点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