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条马友鱼引起的风波! 食客不满600g鱼当1kg卖, 拍片与店员对质, 结果让对方的餐馆停业了 ( ̄口 ̄)!!


➨2017張韶涵《纯粹·REMIX》世界巡回演唱會1118就在大马!点我购票❤
➨2017《周汤豪 NICKTHEREAL 帥到分手》大马巡演派对就在1202!点我购票❤

一条鱼引起的风波!

一名食客因结账时,不满鱼的重量和收费价钱不一样,拍片与店员对质!结果这一段影片引起网友一片热议!!
有网友认同食客的做法:要让这些骗重量的餐馆“红”;有网友却不赞成:认为拍片的举动太过火,会影响别人做生意。如果是你,你会怎么做呢?

影片如下:

视频一夜爆红!闹得沸沸扬扬,老板不堪压力下,竟然宣布餐馆停业!!
有餐厅员工的家属爆料:因为这一条鱼导致餐馆停业,连累餐馆上上下下十多人的生计!

原文如下:

因為這個女人不負責任把人錄影拍上網,導致我媽媽工作的餐馆停業,他也失業了,還有她的一班同事十多人。
我媽媽只是一個打工的,騙你錢根本沒有好處,難道把錢袋進自己口袋嗎?你侵犯了我媽媽的肖像權,我媽媽每天在家哭,她有憂鬱症的話是你給醫藥費嗎?有想過別人的感受嗎?

當天真實情況是,餐館人滿為患,廚房根本不知道是哪一桌的魚,只想打發他走不讓打擾工作,據當天有在那裡用餐的顧客說,她是付了帳出去了,然後再回來錄影拍的。
如果你覺得價錢不對為什麼檢查單的時候不說?一早查明真相就不會有這樣的事了!
我們已去警察局備案,希望你可以出來說清楚這件事,而我們會保留追究法律責任。

**请餐馆出顶 有意思的请联络老板siang 012375xxxx


Like 玩嘢兄弟团 Facebook!带大家玩翻全马high翻天~❤》请点我!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请点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