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娱乐

简直把导演当透明!拍激情戏控制不到,差点走火的男女明星!没想到国民男神竟然也在内!

我们在电影或者电视剧中看到的激情戏有一大部分是导演靠借位拍出来的,但也不乏有真的镜头,让人血脉贲张。

梁朝伟和汤唯在李安导演的《色戒》中有几场大尺度的床戏,一次比一次疯狂,也因此汤唯被雪藏了长达三年之久。而对于这些床戏,坊间也议论纷纷,有人说是假的,但更多的人却认为是假戏真做,并且截取大量的图片加以分析佐证,认为梁朝伟生理反应正常,完全进入了汤唯的身体内。

台湾演员杨一展在与林心如主演的电视剧《16个夏天》中有一场亲热戏,林心如身着低胸背心加热裤,跪坐在杨一展的大腿上,胸部直接蹭着杨一展,让杨一展瞬间脸红,生理顿时起了反应,当时导演忍不住说:“杨一展,你干什么啊,夹腿夹那么紧?”杨一展理直气壮地说:“我这是忠实呈现正常男性都会有的反应,你们不要用有色的眼光看我啦!”

在拍摄《门徒》的时候,吴彦祖和何美钿两人在鸳鸯浴的时候,被指假戏真做,让何美钿对吴彦祖满心向往,可是吴彦祖却有所收敛,何美钿很失望

《杜拉拉升职记》,黄立行和徐静蕾两人是主演,剧中徐静蕾和黄立行就有一段办公室激情戏,当时人高马大的黄立行抱着娇小的徐静蕾就是一顿热吻,就连旁边的工作人员都觉得“激情四射”,黄立行本人也透露:“当时立马有了生理反应。”

舒淇和张震,在拍摄《最好的时光》的时候,由客厅到房间,吻足十多分钟,导演喊停都拦不住!

结语:这种事被你遇上,你会尴尬吗?

Like 玩嘢兄弟团 Facebook!带大家玩翻全马high翻天~❤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

 

来源:toutiao

Celine W.

Recent Posts

有道理!大厦电梯「4楼变3A楼」⚡友族同胞不解:为什么44楼不是3A3A?(内附视频)

众所周知,「4」这个数字对部分华人来说是种忌讳,因此经常能在大厦等看到4楼都会「变成3A」!

10 hours ago

纯属意外?Highway路上疑似散落铁片⚡至少「31辆车」轮胎被刺破!

根据调查,路上的金属物品是……

11 hours ago

一山还有一山高!网传新加坡『RM5,000』请人做Roti Canai⚡资深师傅爆料:我月入过万!

日前新加坡传出用RM5,00请Roti Canai师傅让大马人羡慕不已,结果原来这只是当地资深师傅薪水的一半?!

12 hours ago

真的好有福气!这位「大马网红」的家公⚡狠花『RM500,000+』买豪车送给她和老公!

大马网红Candy的家公,狠花RM500,000买下豪车送给她和老公!网直喊羡慕:”太幸福了吧“!

13 hours ago

没有隐藏费用!TNG eWallet推出「汇率计算机」⚡在国外刷『TNG Visa卡』秒懂兑换率!(内附申请教程)

TNG eWallet最近推出了汇率计算机功能,只要有TNG Visa Card就能用!快来看要怎么申请!

13 hours ago

10天发生2宗!大马男子「打羽毛球」突倒下身亡⚡谨记『5个方法』防止运动猝死!

大马最近频发有人运动后猝死的消息,大家一定要合理做运动,遵循这4个方法避免悲剧发生在自己身上!

15 hours a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