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价钱相差太多了吧?《爸爸5》片酬大曝光!果然最高是他,而最低的也不出意外是…


陈小春(本名陈小臻),1967年7月8日出生于广东省惠州市惠阳区,中国香港男歌手、演员。1985年陈小春加入TVB舞蹈艺员训练班,先后担任组合豹小子、风火海的成员。1994年凭借电影《晚九朝五》获得第14届香港电影金像奖最佳男配角奖。1996年起参演系列电影《古惑仔》,受到关注,片酬达到惊人的1200万元。

杜江(Du Jiang),1985年9月10日出生于山东省济南市,中国内地影视男演员,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片酬高达700万元。

吴尊 原名吴吉尊,1979年10月10日出生于文莱,华语影视男演员、流行乐歌手,毕业于澳大利亚皇家墨尔本理工大学。2005年,加入“飞轮海”组合,并宣布正式出道。2006年,在青春励志偶像剧《东方茱丽叶》中饰演男主角纪风亮;同年,主演青春校园偶像剧《花样少年少女》 ,片酬为500万元。

刘畊宏 1972年10月7日生于台湾省高雄市,中国台湾男歌手、创作人、主持人和演员。1990年,刘畊宏参演电视剧《佳家福》,自此开始演艺生涯,片酬为500万元。

邓伦 1992年10月21日出生于河北省石家庄市,中国内地影视男演员,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表演系。2012年,出演个人首部电视剧《花非花雾非雾》,从而正式进入演艺圈,片酬为400万。

资料来源:新浪娱乐看点


Like 玩嘢兄弟团 Facebook!带大家玩翻全马high翻天~❤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